《当家主母》发文澄清小猫事件!细心网友发现母猫变公猫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继发文及视频澄清后,《当家主母》剧组随后又发了电视剧中小白猫的主人视频、剧组报案的声明以及咪咪回家被主人抱着的视频。可是就是没有发出网友所要的拍戏时的花絮,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给这部剧赚足了足够的流量。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当家主母澄清的第二条微博是拍的小白猫咪咪主人的视频,视频中说到咪咪是一只散养小母猫,前段时间还生了几只小猫,这个视频让不少网友相信了剧组,开心地认为小猫是安全活着的。但在最新的一条澄清微博视频中,网友发现主人怀中的小白猫是公的,这就和前面剧组找到的所谓“咪咪主人”说的生了崽这一事实冲突了,剧组这是不小心锤了自己?网友喊话剧组抱错猫了。


再细细看之前猫主人的澄清视频,主人说话小动作特别多,也会用很多“吧、嗯”这种语气词,回答略显迟疑,还有点背词的感觉。这只是网友的猜测,大家还是耐心等待最后的结果好了,希望小猫咪咪是安全的。剧组的评分一跌再跌可能也是网友不相信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