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称没被陈建州殴打!为妈妈认错人道歉 陈建州回应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28日,陈建州就被爆殴打汪小菲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张兰之前已经澄清此事,而且汪小菲也就此道歉,既然多方都做出回应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也希望此事就此过去,同时也感谢大众对于这件事的关心。


陈建州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想法,只强调张兰和汪小菲母子已经把事情解释清楚了,他之前无辜被cue,也莫名承受了很多攻击,作为汪小菲和大s的好友,相信陈建州也不愿意把事情闹大,他也接受了汪小菲的回应,相信大家的关系也不会受到这件事儿的影响。

此前,台媒爆料汪小菲已经有了新的女友,对方的各种综合条件都要比大s好,这条爆料爆出的时间正是汪小菲和大s宣布离婚后不久,自然引起了很强的舆论效应。张兰与汪小菲母子情深,作为母亲,她看不得汪小菲受委屈,多次维护儿子,大赞他为家庭付出了很多,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

张兰不愿意儿子遭到诽谤,突然选择爆料汪小菲被陈建州在家中殴打,两个人因为立场问题产生了冲突,张兰还透露汪小菲不愿意母亲将这件事情声张出去,但她为了儿子仍然选择爆料。


爆料之后,汪小菲火速辟谣,透露张兰爆料不实,而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儿,纯粹是因为多方信息不对称所导致的,他自称和陈建州范玮琪都是多年的好友,大家的友谊延续了多年,更从未因为立场问题发生过矛盾,对陈建州带来的影响汪小菲也表达了歉意。

张兰之后也发声辟谣,表示是自己弄错了,当时所谓的保姆当事人也专门打电话给张兰,澄清了此件事,告知张兰那个人不是陈建州,张兰也专门澄清,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


林大师说:短短三个小时内,事情反转又反转,从张兰护子心切,爆料陈建州殴打儿子,再到汪小菲火速辟谣向好友道歉,张兰随后也澄清这是一个乌龙,陈建州的大方回应也为这件事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多方回应来看,大家都想要息事宁人,避免这件事带来的负面影响伤害到更多无辜的人,相信这仅仅只是一场误会,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