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紧急辟谣出轨女粉丝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11.23日,有一位署名为“悲伤牛肉面”的网友,通过其个人微博发文爆料称:一位“德艺双馨”的香港爱国歌手,与女粉丝发生关系,他就是你们最崇拜的“谭校长”!

原来这位网友口中的艺术家,就是如今已经71岁高龄的谭咏麟!

这位网友在文中说道:

我在打出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心在滴血!但我所表述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

一位德艺双馨的爱国歌手,居然和我女朋友搞在一起!我本不想将这些丑事拿到网络平台上来说,但真相确实不断颠覆我的三观和对道德底线的认知!


原来是这位网友的女朋友是谭咏麟的铁杆粉丝!他是在偶然的机会,自己翻看女友手机的时候,发现了她与这位“艺术家”的关系。

但随着这位网友的深入了解,让他极为气愤!因为都已经这把年纪了,还做出这种丑事,简直就是大写的垃圾!

这位网友写到气愤处,不禁怒问道:

我们敬爱的谭校长,她年龄比你小四轮啊,你怎么下得去手啊!就算她追星没脑子,那你难道也没脑子吗?

此消息一经发布,迅速燃爆了整个朋友圈,大家纷纷转载评论!

有不少网友认为:对于演艺圈来说,这种事情早已是见怪不怪,似乎这个圈已经烂透了,无药可救了!

也有不少谭咏麟的粉丝,依然坚定支持他,认为这是对方炒作蹭流量,建议谭校长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起诉!

但这位爆料的网友也不甘示弱,他随后在11.24日接连爆出多张谭咏麟在宾馆的背景照片!

其实很多人看完之后纷纷表示:通过背影来看,基本断定他就是谭咏麟!

但随着网络舆论持续发酵,谭咏麟也在第一时间通过所在工作室发表声明!他说道:

网上散布的关于谭咏麟出轨的消息,全是不实消息及报道,谭先生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否认!

众所周知,谭咏麟先生在过去的几十年一直热爱工作,扶持后辈,对贡献国家社会不遗余力,对粉丝一直十分尊重!

如今面对有人恶意造谣,自己不会坐视不管,一定会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但是谭咏麟的声明发出以后,并没有得到多少网友的支持和呼应,反而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嘲讽!

有人说:声明有个屁用啊!如果是假的,直接告啊!声明现在你感觉还有可信度吗?

也有人说:偶像求求你报警告他吧!现在律师函都没任何可信度了,何况你一个自己敲的声明呢!

可以说很多网友认为此事绝非无中生有,举报者也绝非仅仅是为了蹭热度、蹭流量那么简单!

就在谭咏麟方面发出声明后不久,举报者“悲伤牛肉面”也发文回怼道:


听说德艺双馨发声明了?现在粉丝逼着我发图,逼着我继续锤他!记住,你的金主凉的那一天,多半是你们搞的,我会奉陪到底!

客观来说,此事是不是真实的,我们还不能下次定论。毕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希望后续双方都能够拿出证明自己没有说谎的证据来!


如今脆弱不堪的演艺圈,确实再也经不起你们这样折腾了!如今的“德艺双馨”都快被你们搞成贬义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