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与张庭夫妇“散伙”?对方曾送其临江一层楼!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23日,有媒体爆料,陶虹与张庭夫妇合伙开办的“陶不庭文化传媒”更名为“淘不庭文化传媒”,目前,陶虹已经退股该公司,张庭夫妇二人继续担任公司的高层管理。


除了陶虹退股以外,这家公司近日还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经营范围新增了一项电视剧发行。前段时间,张庭名下9家公司都被注销,看来网络直播行业被管控后,对张庭夫妇的公司运营有很大影响,他们也只好多谋出路。



陶虹退股一事,很快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都认为朋友一起做生意,很容易导致感情破裂,还有人分析是因为网络直播行业正在整改,陶虹可能是出于对利益上的考虑,才退股。众说纷纭,但至今为止,当事人还未出来回应此事。

张庭夫妇和陶虹于2020年7月成立陶不庭文化传媒公司,当时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20年10月张庭夫妇斥巨资在黄浦江边购入一栋17层的大厦,直接把一整层送给陶虹,价值高达上亿元。

事后,陶虹经常出镜同张庭夫妇一起直播带货,每一次公司办活动都少不了她。

据了解,他们合伙的公司是2021年7月发生更名,同年8月31日陶虹最后一次出席该公司的公益活动。

张庭在9月初还剪了短发,被网友笑称是和陶虹的同款闺蜜发型,但至此以后张庭和陶虹二人再未同框。

陶虹与张庭两人一直以好姐妹相称,她们相识18年之久,刚开始张庭因戏先认识徐峥,后面才认识陶虹,两人一见如故,性格很是相合。


两人曾一起上过李静主持的节目《超级访问》,在节目中互动频繁,画面非常和谐有爱。无论陶虹是何原因退股,大家都希望她们二人之间友谊仍在。

娱乐圈中也有许多类似的事情,陈赫开办贤合庄的时候,叶一茜也是股东之一。贤合庄的生意一直都很红火,分店开到全国各地。但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叶一茜却选择退出贤合庄。

Star VC是一家由多位明星合伙成立的风险投资机构,黄晓明、李冰冰、章子怡、黄渤等人都是这家公司的股东,由于多位明星的加持,自成立以来,一直收益很好。但目前,这家公司除了创始人任泉以外,其他的明星都已经陆续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