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赌王四太前往上海陪奚梦瑶待产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3日,奚梦瑶与何猷君先后发文,正式官宣顺利迎来二胎的特大喜讯,夫妻俩可谓心想事成,二胎宝宝贴合心意是一位可爱的小公主,家人为其用心取名为“Romee”,想必也是饱含寓意。


小公主的到来让一家人都极其兴奋,何猷君给予奚梦瑶的评论也是遮掩不住的激动与开心,奚梦瑶平安产女之后目前尚在医院休养,享受家人细腻的呵护与关爱。

在11月4日,有网友还公开了四太梁安琪此前现身上海机场的场景,看来四太前往上海也是特意陪伴与照料奚梦瑶待产,令人意外的是,三太陈婉珍也惊喜现身与其同行,赌王的两位姨太太久违同框,也真是活久见了。


据悉,三太陈婉珍的两个孙女目前也在上海居住,儿子何猷启与齐娇离婚后,两个孩子随齐娇已经前往上海生活,而何超莲前几日也晒出了与侄女的合影,想必人也在上海。

看来三太与四太选择结伴同行,不仅看望孙女还能见到女儿,这也说明赌王去世后,三太、四太之间依然相处融洽,并没有因赌王的离去而成为“陌生人”,不知三太抵达上海后是否也会前去亲自看望奚梦瑶母女。


奚梦瑶二胎产女的消息一经传出,媒体便火速致电四太梁安琪,向其表示诚挚的祝贺,当时梁安琪就表示自己人在上海,已经第一时间看到了孙女,并且透露,小孙女又乖又可爱,对于小孙女的到来她满心欢喜,毕竟自己儿子已经实现了儿女双全的人生愿望,她也如愿拥有了孙子、孙女。

后续,又有媒体对四太进行了专访,只不过四太并没有说太多,只用七个字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多谢多谢开心咯”,与当年奚梦瑶生小长孙时相比,此次四太的确低调不少,最主要的一点,此前四太表态说希望奚梦瑶能够生三男三女,但这次接受采访却没有催生,看来也是不想给奚梦瑶过多压力。

在奚梦瑶生产的前一天,四太梁安琪与奚梦瑶何猷君还被网友偶遇到,看来,在奚梦瑶生产之际,四太也一直陪在身边,只不过奚梦瑶入院准备生产的时候,身边只有何猷君与保姆,并未出现四太的身影,想必也是因为不允许过多人陪产,所以四太只能等奚梦瑶生完宝宝后才去医院看她和孙女。

此前奚梦瑶生何广燊时,四太出手阔绰,赠予儿子一栋市值4.5亿的豪宅,想必此次奚梦瑶生下小公主,也能收到婆婆准备的丰厚奖励。


总而言之,赌王家族再迎新丁,的确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奚梦瑶如今也算是家族功臣,其地位势必也更加稳固,最后希望奚梦瑶能好好休养身体,切身体验再为人母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