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风波持续,《舞蹈生》镜头被删,电影也遭到抵制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孟美岐算是彻底出圈了!关于孟美岐和陈令韬的感情风波,始终并没有得到平息。虽然乐华娱乐一直在控制热搜,但是对于孟美岐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虽然陈令韬昨天再次出面道歉,还否认孟美岐是第三者,但似乎对于整件事来说意义不大了。

10月30日,有网友发出最新一期《舞蹈生》播出后,孟美岐的镜头已被全部剪掉,远景镜头也被进行了后期打码,就连下期预告也没有她了,只剩佟丽娅和金晨。不得不说,又是心疼后期的一天。

而且孟美岐多个代言受到波及,根据网友询问客服统计,孟美岐多个代言受到影响,多个品牌结束与其合作关系、删除其与品牌相关微博和店铺相关形象照片。

其实,整件事情都是孟美岐因卷入音乐制作人陈令韬出轨事件引发热议,随后乐华娱乐发声明,称孟美岐单身,从未主动介入他人感情。之后本人亲自发文为此事道歉,称会深刻反省。

一时间孟美岐形象大跌,成了众矢之的,即便是公司和孟美岐本人均否认网传消息不属实,但在网友看来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甚至有网友爆料,孟美岐在发道歉声明的那一天还在酒店和别人开房,不管消息真假,目前来说孟美岐的路人缘是很难挽回了。


当初孟美岐参加《创造101》,最后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出道,一时间风光无限。还参演了多部作品,如《诛仙1》《蓝色生死恋》等,更是综艺不断,比如《舞蹈生》《蒙面唱将猜猜猜》《天赐的声音》等等,资源不断。

可能她自己也没想到这一场感情风波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自事件曝光后,全网就掀起了一阵“孟美岐黑料”的热潮,从被各大合作品牌方员工吐槽耍大牌、不敬业,到被质疑从始至终被资本保护,再到诸多黑料,孟美岐就已然成为全网唾骂的对象。

随着事件的升级,中国文艺网也发表了对孟美岐事件的评论,文中称:作为公众人物,私德亦是公德。私德有亏,终不免公德有愧。人之私德,包装包不出来,流量刷不出来,资本也运作不出来。唯有靠慎独慎微,自律自爱,以求无亏本心,无愧天地。

如今,她所代言的部分品牌已经删除相关信息,还有她主演的电影也受到波及。这部由徐峥监制,夏雨和孟美岐主演的励志电影《我心飞扬》打算在大年初一上映,但目前电影因孟美岐而遭受了不小的抵制。

不管怎么样,无论是艺人还是普通人,都应洁身自好,不要做违背道德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