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与小13岁男友卓越恋情曝光,卓伟被牵连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最近孟美岐的瓜吃的大家属实有些膈应,更何况最后陈令韬还直接删了回应,把她直接推到了人前。

说实话,明星到了一定的年纪,确实也应该谈恋爱了,毕竟明星也是人。

但是介入别人的感情确实有些过分,属于品德败坏,更何况她还不是一次两次,更是没有悔过之心,这是大家对她最失望的原因。


看过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瓜之后,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好的恋情瓜来洗洗眼睛。

最近有媒体拍到周迅与马赛克乐队成员卓越牵手回酒店了,疑似两人恋情曝光。


被拍主要内容是两人吃饭时互相帮对方夹菜,这是明星恋人最爱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吃完饭后周迅就挽着卓越的胳膊离开了,虽然两人包裹的很严实,但是卓越还是怕她手冷所以直接给放到了自己的口袋保暖。

不得不说,这些恋爱期的小动作甜到我了,之后两人就手牵手回了酒店。


据说10月中旬的时候,周迅就被拍到现身南京看马赛克演出,上周两人又被拍到深夜与好友聚餐!

想到上周何炅还在饭桌上抱着周迅哭,两人是多年好友,而且何炅是圈内有名的哭包,基本见酒就哭。

这是不知道的是,当时卓越还在现场,不知道会不会心里有点酸意呢?

恋情曝光后,网友很快就发现了男子是马赛克乐队的吉他手卓越,参加过《乐队的夏天》,周迅曾经是《乐队的夏天》嘉宾。

还记得马赛克乐队在《乐队的夏天》现场表演《霓虹甜心》时,周迅在下面随着歌声摇摆,现在看来都格外的甜~这首歌的编曲是卓越,词、曲是卓越和主唱夏颖一起完成,真的很有才华啊!

两人认识就是那个时候,相对于其他几对被曝光的恋情,卓越的过往算是最干净的了!


他是四川人,高中开始学习各种乐器,中2组建6人乐队“GT6“意为:“伟大时光六人组”,在当地音乐人的帮助下独立发行了两张录音室专辑《1095》、《THE COLOR THE YEAR》,高中毕业后进入四川音乐学院器乐系。一学期后决定退学,开始全心专注于音乐创作。

这一专注就是13年,如今终于熬出头了,还跟周迅在一起了!

恋情曝光之后,有网友看了卓越的长相之后,表示周迅喜欢的是不是都是这一挂,卓越跟周迅的前任长得都一样。

而且她历任男友均为摇滚人,真正的摇滚杀手。

不得不说,周公子还是挺厉害的,这次的卓越比她小13岁,是有点点的老牛吃嫩草的感觉了。

不过明星人的保养都不错,两人还是般配的,毕竟她现在离婚了,单身一人,想要谈恋爱结婚都可以。


对了,这次恋情曝光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新浪宣发的时候,把卓越的名字打成卓伟了。

因此离开这个圈子已经良久的卓伟突然收了好朋友的祝福,还有人调侃要喜糖,场面一时很欢乐。

没办法,卓伟只能朋友圈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十多年没有见过了,所以牵手这辈子是不可能了,只能下辈子!

哈哈哈,卓伟应该此生没如此无语过!

最后期待周公子可以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