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网红开兰博基尼上街派现金,引发网上口水仗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意知名说唱歌手、宇博Chiara Ferragni的丈夫Fedez在游戏影音流平台推趣(Twitch)上为网友直播“随机给不同行业陌生人送5000欧元圣诞现金大礼”。据报道,受赠者是由该平台的网友来挑选的,而所赠予的大部分资金也是来自网友捐款。


(图片来自直播视频截图)

综合意大利Leggo网站、《每日事实报》消息,近日,Fedez开着兰博基尼在米兰街头向5名不同职业的幸运儿送出1000欧元圣诞现金大礼。此次被选中的5名受赠者分别是:一名外卖小哥、一名街头艺人、一名流浪汉、一名麦当劳得来速(McDrive)营业员,以及一名志愿者。

报道称,Fedez的此次直播赠大礼活动是应Twitch网友的请求而策划的。该平台网友及粉丝团给予Fedez共计5000美金的捐赠款,希望偶像能替他们做一些善事,给因疫情受创的民众们一份“圣诞惊喜”,祝愿他们能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Fedez随后自掏腰包,将5000美金补足至5000欧元,随后开着兰博基尼来到米兰街头,为网友所选出的5种不同职业的5名幸运儿送上大礼。而送礼实况也在平台上进行了直播。

送礼结束后,Fedez在视频中说道:“我们终于完成任务了,花了3个小时。虽然很累,但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那些幸运儿的反应都是惊讶而快乐的。”


(图片来自直播视频截图)

然而,这件事却遭到意大利电台主持人Fabio Volo的反对与嘲讽。

今天(15日)早晨,意广播电台Radio Deejay知名节目《Il Volo del Mattino》中,主持人Fabio Volo严厉批评了Fedez,并直言“在说这些事的时候我真的要疯了!”

“你们等一下,我现在下车去帮助一个老太太过马路,然后我要把这桩善事拍下来,做成Stories(限时动态)发上社交网站,这样大家都来夸我好。花别人的捐款去做善事,但好人是我。”Fabio Volo接着在节目中继续嘲讽道,“大家知道吗,我昨天去超市购物,出来时给了超市门口要钱的男孩几个硬币,当时我身旁的一位女士说:Fabio Volo,你给钱的时候怎么不拍个视频?这些事真的要让我疯了,做善事难道不该是默默去做的吗?不管你们认不认同我的观念,不认同也无所谓。”

尽管Fabio Volo“做好事不留名”的本意没错,但Fedez此举是应网友请求,并且也理应直播展示捐款的实际去向,这么看来似乎也没什么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