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片《永恒族》口碑扑街 烂番茄新鲜度仅72%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漫威新片《永恒族》正式口碑揭晓,与之前的网络首波评论相比,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目前烂番茄28鲜11烂,新鲜度仅72%,MetaCritic综合评分下滑至60/100!这个成绩在MCU中属于下游水准。所谓的“漫威文艺片”并没有得到认可!


一些相关评论

BBC:《永恒族》可能不是漫威电影中最糟糕的一部,但无疑是最令人失望的。

《洛杉矶时报》:“你离场后沮丧地意识到,你可能刚刚看了漫威所做过的最为有趣的作品之一,却是导演做过的最乏味的一部影片。”

《卫报》:它也不是完全很无聊,总是有些新意,但也不是特别令人兴奋,而且它缺乏漫威佳片的轻松机智。


USA TODAY:这是一个艰巨任务,因为这部史诗之作将为MCU未来宏图奠定基础。导演对细节的关注和对设计的鉴赏力确实创造了奇迹,即使到最后仿佛变成了一件永无止境的苦差事。

IGN:《永恒族》镜头很美,表演也很精彩,不过第三幕有些自不量力。

《Empire》:导演带着雄心壮志、以令人眼花缭乱的宇宙规模进入了超级英雄世界,只是她也无法逃脱超级英雄故事的陈词滥调。

Insider:这是漫威近几年来最有野心的作品,但也是《雷神2:黑暗世界》之后最弱的一部。

《Polygon》:“在经过MCU模式十年的主导后,《永恒族》的异常很容易被误认为深刻。不幸的是,《永恒族》并不是大胆的,仅仅只是不协调。更确切地说,《永恒族》是一团混乱。”


《每日电讯报》:“也许有人希望漫威的第26部作品可以带领这个系列走出舒适区。但这个系列出舒适区一无是处,使得这部新片立刻成为了一个华而不实的产物。”

当然也有一些不错的评价

CBR:《永恒族》一点都不差,甚至是MCU里最好的作品之一。

Variety:导演真的是一位技艺高超的大师,《永恒族》尽管太长了,但也是一部非常有趣也令人满意的作品。

Deadline:导演天衣无缝地运用了专业的电影制作技巧,在这幅巨大的画布挥洒并产生了巨大的效果。

《永恒族》讲述漫威电影宇宙中一支全新的超级英雄团队,他们是古老的外星人,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数千年。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事件之后,一场意外的悲剧使得他们不得不走出来,团结一心对抗人类最为古老的敌人:变异族。

该片也汇集了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嘉玛·陈等实力派演员。

全新的英雄阵容,豪华的制作班底,却没有得到媒体人的认可!这也让许多漫威粉丝感到失望。当然影评人的评分并不能代表一切,或许观众会更加喜欢这部电影呢?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观众总爱显摆自己的电影品味,甚至强行拔高漫威电影,他们认为自己很有“深度”,漫威也应该“文艺”一些。可辉煌的漫威十年,并不是靠这些“噱头”赢得了数万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