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翻拍《赌神》,黄晓明张艺兴谁更适合高进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看到这样一个问题,如果翻拍《赌神》,现在的年轻演员中谁最适合演高进一角?

在这个问题的评论区里,给出了很多意见,有的网友说黄晓明最合适;还有的网友说靳东最适合;包括刘德华演的小刀,有人认为王凯可以胜任,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提到《赌神》这部电影大家并不陌生,此片上映以后反映非常好,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还斩获了年度票房冠军。

本部影片的导演是王晶,大家不知道的事情是,他是非常恨打牌的,因为她的母亲非常好赌,他曾在志云饭局里讲到过这个事情,他拍这部片的目的就是让很多人知道,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为什么说黄晓明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呢?有以下几个原因?

从长相来说,他与发哥的身材差不多脸型也十分相似,从两个人的身上可以看出一种逼人的帅气,尤其发哥在本片中梳的大背头,让观众记忆犹新,现在的流量明星和小鲜肉非常不适合留这样的发型,纵观整个娱乐圈,只有黄教主可以驾驭这个头型,因为在金鸡奖开幕式上,他曾有过这样的打扮,在场的观众总感觉有发哥的风范。

大家都知道,周润发的一部《上海滩》让更多观众熟悉了他,自从这部剧播出以后,没有被翻拍过,唯一一次翻拍由他饰演许文强,从他的身上可以找到发哥当年的身影;他是因为饰演许文强以后,迅速走红,自从演完以后,很多网友认为他就是周润发的接班人,所以说翻拍《赌神》他非常适合高进这个角色。

从气质上看,每当发哥出场的时候,都会震惊全场的嘉宾,有种自带王者风范的感觉。而他近几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被网友称为黄教主,他身上自带霸道总裁的风范,非常接近赌神的气质,这也是网友给出他适合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

为什么靳东也适合这个角色呢?

网友给出的理由是,如果按发哥的身高来选演员,很多男明星的标准达不到要求,即便是达到要求的男明星,他的气场也不够,虽然靳东也达不到这个标准,但是从他的背头造型来看,是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的,大家有什么意见?

有的网友还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感觉在众多年轻的演员中,张艺兴也适合。

虽然他进入演艺圈时间不长,自从孙红雷带领他演了首部电视剧以后,他的演技在这些大哥哥和老师的帮助下,一步步在提升,从最初学厨师的小蔡到总指挥卢德铭,再到《一出好戏》,最后到今年的《扫黑风暴》,他的演技被网友和粉丝一步一步认可,林浩这个角色再次得到路人的认可,已经从当初的小绵羊变成了如今的小狐狸,所以有网友认为,他也非常适合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