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承认逼女友堕胎后分手等丑闻,遭多个片方换角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一名自称是韩国演员金宣虎的前女友在网络上爆料:‘‘自己在与金宣虎交往后于去年7月怀孕,金宣虎得知此事后马上开始劝说她堕胎,声称如果生下孩子他就要支付9亿韩元的违约金。金宣虎还许诺女友堕胎后就会马上安排她与家里人见面并在两年内迎娶对方。’’该报道一出,立即引发韩网及中国粉丝的震惊。


据悉,事件曝光后,金宣虎所属公司回应将会确认后再发表声明,直到整整两天后,金宣虎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承认了那位女子所说的‘‘K’’正是自己本人,并发表了长文表达歉意,直言自己会再次向那位女子道歉,请求大家的原谅。

翻译:我是金宣虎,很抱歉这么晚才发表立场。不久前出现提及我的名字的报道后,我第-次感到害怕,直到现在才发文。我是以最好的感情和她见面的,在此过程中,我的过失和不深思熟虑的行动伤害了她。想亲自和她见面道歉,现在无法好好地彻底道歉,正在等待那个时间。但是首先,即使通过这篇文章,也想真心地向那位道歉。到最后也在支持我的所有人感到失望了。因为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才能以金宣虎演员的身份站上舞台,但我忘记了这一点。因为我的不适,给参与作品的很多人和所有相关人员带来打扰,对不起。真心向受伤的所有人道歉。虽然知道没有头绪的文章不会完全触及大家的心,但我还是这样表达了我的真心、真的再次对不起。

从金宣虎的话语来看,他承认了那位女生说到的事实并深感抱歉。但网友粉丝们却不买单,不打算原谅这种行为的发现。该女子还透露:‘‘自己堕胎后,金宣虎对她的态度却急转直下,稍不顺心就对她辱骂和威胁,最后在今年5月电话通报分手后就断绝了与她的联系。’’该女子声称迫不得已才公开声明,就想等一个结果。还有知情人士爆料:‘‘自己手中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爆料内容属实,但是因为接下来的诉讼等原因,暂时还无法公开这些证据。’’

不少粉丝听到后直言:‘‘好不容易拍了一部好的电视大火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白看了’’甚至有网友表示:‘‘金宣虎浪费资源,导致申敏儿都无法正常参加电视剧的采访。’’


随后,金宣虎方表示将下车《两人一夜》、《悲伤热带》作品制作。退出电影《两点的约会》的拍摄,原本这部电影是跟林允儿合作备受大家关注的,金宣虎却因私生活丑闻导致众多资源更换主角重新选择新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