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请徒弟们吃大餐!桌上四位数名酒超抢眼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郭德纲的徒弟在社交平台盘点师傅曾请过的大餐。第一张图桌子上有各种各样的佳肴,中间的大螃蟹看起来有手掌那么大,旁边的大虾更是鲜嫩多汁,桌上的两盒价值四位数名酒很吸睛,其他的山珍海味数不胜数,可见郭德纲对徒弟们很大方舍得。


视频中还有很多美食,满满一锅的虾仁牛肉丸子,就算是炖青菜下面也摆满了海鲜。还有摆满一桌的菜品,旁边一人一口小锅,想吃什么自己夹随意又方便。对于吃饭郭德纲很重视,他希望徒弟们都能吃得好。


郭德纲带徒弟们吃饭不仅是满足他们的胃,更开拓了他们的人脉。前不久郭德纲还带着几个徒弟和刘德华吃饭,让徒弟们在线追星,真是给“追星族”的大福利。当天刘德华穿一件蓝色牛仔衣,长相依旧帅气,郭德纲坐在他的身旁,两人的关系看着很融洽。两个徒弟则站在后面,双手都紧握着,看起来是见到偶像内心紧张激动。


岳云鹏如今是郭德纲最骄傲的门生之一,他爆火以后,外界有许多鼓动岳云鹏自立门户的声音,还有人挑拨离间造谣郭德纲刁难他。面对这些非议,岳云鹏也曾在节目中直接回应,称自己的路都是郭德纲用心铺好的,让自己大火的喜剧节目,更是师傅看好并且一再坚持让他上的,不然岳云鹏就错过了这个机会。

而外界一直谈论的郭德纲对徒弟刁难,这是因为郭德纲对相声艺术有着极苛刻的要求。在他眼里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把每一场的练习都当成在舞台上的表演,这样才能在三分钟的舞台表演中发挥好。所以私下的训练,严师郭德纲对于徒弟们都是以批评为主,所以才会有徒弟们说的,要获得师傅的表扬太难了。

郭德纲曾上过一档相声类型的节目,在节目中郭德纲冷着脸,看着选手们的表演,还发出“一文不值”的评价,这也给郭德纲引来了很多质疑。但郭德纲依旧坚持原则,他接受采访也直言,如果自己点评舞蹈都会很客气,毕竟是外行人。但对于相声,自己则会表现地“狠”一点。


毕竟严师出高徒,郭德纲的严厉不仅仅是对相声艺术的负责,还是对徒弟们的负责,更是对观众们的负责。而且他的严厉只是一部分,对于徒弟们的生活,他始终用心照顾着,和这样的人呆在一起才能学到真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