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新单曲响彻NBA揭幕战上空,她以包遮面,有点羞愧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当地时间10月20日星期三,NBA新赛季揭幕战在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之间拉开。引人注目的是,33岁的英国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和他39岁的男友里奇·保罗出现在了湖人队的斯台普斯中心看台上。不过,当球场上空响起阿黛尔的最新单曲《Easy On Me》时,她情不自禁地举着手包遮住了自己的脸,显得尴尬而羞涩。


阿黛尔穿着一套深棕色紧身皮衣,外面套着一件同样颜色的路易威登大衣,手上拿着一个棕色的路易威登手包。值得一提的是,阿黛尔没有穿她标志性的高跟鞋,而是穿了一双黑色的平底鞋。只见她翘着二郎腿坐在著名体育经纪人里奇的身边,时不时地挥着手跟看台上的粉丝热情地打招呼。


旁边的里奇似乎显得有些淡定,他身着一身休闲服安静地坐在那里,看上去就像一个乖孩子。不过,里奇和阿黛尔一静一动的状态很快就被打破了,因为就在比赛将要开始的时候,球场按照惯例要先播放一段开场音乐,没想到接下来响彻球场的音乐居然是阿黛尔在10月15日才发行的那首最新单曲。

这下子可好了,阿黛尔既然高调地和男友里奇携手现身看台观看球赛,当然也就并不在意粉丝和观众关注他们之间刚刚开始不久的恋情,但问题是,阿黛尔的这首收录于将在11月19日发行的新专辑《30》中的歌曲有一个特别的主旋律,那就是“离婚,宝贝,离婚!”

毕竟,阿黛尔在今年1月才和前夫西蒙 科内基离婚,而她已经发布的几乎所有专辑都有一个“持续的主题”,那就是“离婚”。事实上,阿黛尔早在2011年推出专辑《21》时就在英国第四频道的节目《Chatty Man》中向主持人艾伦·卡尔承认了这一点。

阿黛尔还开玩笑似地告诉艾伦,“但希望我不会结婚,不会说‘亲爱的,我们需要离婚’,否则我就得再写一张专辑。”尽管前不久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阿黛尔由衷地表示,她非常喜欢里奇,里奇的到来让她难以置信。她和里奇在一起没有感到焦虑、紧张或疲惫。


因此,当斯台普斯中心上空响起自己创作的以“离婚”为主题的最新歌曲《Easy On Me》时,阿黛尔当然觉得此时此刻此地此景播放这种歌曲难免令人异常尴尬,也似乎有点羞愧难当。好在手中有一个名牌手包,阿黛尔只得下意识地举起包包想要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和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