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新歌大获成功!被认为想和NBA经纪人结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当地时间10月15日,阿黛尔时隔5年的新歌《Easy On Me》,终于出现在了歌迷们的耳朵中,很多人听过的反应是“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阿黛尔的唱功真是越发强悍了。据悉《Easy On Me》也成为了“声田”有史以来当日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在“油管”上的播放量已经突破5000万。


在大获成功之后,阿黛尔接受了BBC 2台的视频采访,她承认“害怕”创作新的音乐,却也为即将发行的专辑《30》颇感自豪。据悉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的灵感,主要来自于阿黛尔和前夫西蒙·科内奇的离婚。阿黛尔和西蒙是在2012年由“黄老板”艾德·希兰介绍相识的,并于2018年结婚,但2019年就正式分手了。

在接受采访时,阿黛尔也将豪宅中的内饰部分展示了出来,她身后的架子上摆放了不少的书籍,以及两个较为显而易见的艺术品,莎士比亚的半身铜像和一个好似埃及木乃伊的小金人。

而在众多书籍中,有一本书格外引发关注,那就是《时尚婚礼:新娘、礼服、设计师》,一本由《时尚》杂志专门为准新娘们准备的特别刊。阿黛尔将这本书放在较为醒目的位置上,粉丝们猜测,她是想和现任男友结婚了,至少也是有这方面的打算。


阿黛尔的现任男友,是NBA知名经纪人里奇·保罗,两人已经多次被拍到同框出现,而他们第一次被发现是在NBA总决赛的观众席上,当时的解说员直言不讳地说出“里奇·保罗带着他的女友出现了”。尽管阿黛尔这个名字对于广大的歌迷来说,真是如雷贯耳,但在NBA圈子中,里奇也是响当当的人物,他旗下的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本·西蒙斯等。对于和里奇恋爱这件事情,阿黛尔也已经不再回避,她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是的,我们在一起,非常幸福”。

阿黛尔目前住在洛杉矶,她的豪宅价值950万美元,而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展示房子中的内饰了,此前她也曾在社交媒体的晒照中分享过,而粉丝们则是透过百叶窗帘看到了她对家乡的怀念,“花园里有一个托特纳姆的铁质地铁站标志”。阿黛尔出生于北伦敦地区,她曾经说过“我对托特纳姆有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