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回应郭碧婷怀二胎,透露有送珠宝给她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15日,向佐开心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他与老婆郭碧婷最新大片,并甜蜜表白妻子郭碧婷。向佐先是大赞郭碧婷产后更美更伟大,然后又附文写道:“我们期待下一个宝宝”。

对于突然谈及二胎话题的向佐,网友纷纷留言询问郭碧婷是否真正怀了二胎。但对此,向佐和郭碧婷本人并未作出明确回应。


时尚大片中的向佐与郭碧婷,男帅女美十分养眼,夫妻俩时而亲密拥抱时而十指紧扣,又或是对镜作出各种搞怪造型,一举一动都散发着甜蜜气息,好似偶像剧一般浪漫有爱。


晚间时候,身为婆婆的向太不仅转发了儿媳与儿子的这组大片,并且还就郭碧婷怀二胎一事做出了正式回应。

向太动情直言儿媳辛苦了,但还是很美,并且还透露道在郭碧婷还未怀上的时候就已经在欧洲定制了这套香奈儿礼服给她。很明显,向太的意思已经明确了当下的郭碧婷已经是有孕在身。

除了送郭碧婷奢侈品牌礼服之外,向太还称自己又送了珠宝给儿媳,而在文末向太更是不忘表白郭碧婷与孙女:“我们全家都太爱她和小奶皇了”,不得不说,在对待儿媳上,向太真的是太宠爱了。

与此同时,向太在附文时还解释了郭碧婷想要生三个孩子的事情,表示是儿媳自己说的,自己并不会逼郭碧婷,但会鼓励与奖励,而这也正好呼应了向太给儿媳订礼服买珠宝的行为。

对于生三个孩子这件事,的确是郭碧婷自己说的,当时还没有身孕参加某时尚活动的郭碧婷,和老公向佐新婚的她被问到“想要几个孩子”话题,郭碧婷一脸憧憬满是幸福地答道:“三个挺好”。

而且,从郭碧婷婚后的状态来看,嫁给向佐之后她很少在工作,积极备孕,所以,两个人结婚1年后成功迎来他们的女儿。

有了女儿后,郭碧婷重心则是放在照顾女儿身上,妥妥的贤妻良母,有着这样一位漂亮顾家的儿媳,向太自然是很喜欢。前几日,与儿媳一起看展的她,展会上婆媳两个隔着向华强开心热聊,融洽的婆媳关系被赞是“模范婆媳”。

而说到生二胎这件事,早在向佐公布喜讯之前,在媒体曝光的郭碧婷带女儿游玩的画面中,身穿粉色宽松连衣裙的她小腹就凸起明显,被疑有好消息。


女儿小奶皇刚过完1周岁生日,向佐和郭碧婷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宝宝。夫妻甜蜜恩爱,郭碧婷基因又那么好,多生几个挺好的,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