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直接让超人出柜!被骂懵的却是漫威编剧?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最近对于很多DC粉丝来说,可能会感觉到比较魔幻,因此,DC继此前准备迎合老美的所谓“政治正确”的操作,准备开拍“黑超人”之后,又开始了针对另外一项“政治正确”的迎合操作。

也就是在老美国度的双性恋!

很多熟悉老美的粉丝应该知道,很多时候老美国内的吃瓜群众,会为了一件事情而举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而且,几乎很多我们不常见的所谓“政治正确”态度,在老美这里每个都有不少的群众基础。

比如,黑人演员不必要情况下不能在电影中饰演坏人,以及我们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双性恋的问题。

因为对于漫威或者是华纳来说,有时候你不在实际的作品中去支持某一个观点的时候,就有不少老美的吃瓜群众认为你是反对它的,因此,可能会莫名其妙迎来一波抵制,这也是这些公司所不愿看到的,因此,这也就是为啥——

漫威会有一部99%都是黑人演员的《黑豹》;

DC这边准备上线“黑人超人”电影的原因;

不过,在以往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在新的剧情中去做新的改动,但此前DC却是开始在某种程度上动了不少粉丝的认为最不能改动的那一原则标准——

也就是在原角色上改动,甚至是改动某些有特殊意义的角色标签!

典型的:

此前DC为了响应对双性恋的“不歧视”,直接将让蝙蝠侠家的三少爷“罗宾”提姆·德雷克,在漫画中剧情中正式出柜为双性恋,在漫画中我们也能够看到提姆·德雷克与一位名叫 Bernard Dowd 的男孩正式开始交往。

老实讲,这在当时其实是已经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反对,但就在这一反对之声还没有消停的时候,DC的另外一个目标也遭殃了——

超人!

当然了,不是老版超人克拉克,而是超人的儿子小乔,但关键是,DC的小乔现如今就是新任的超人,所以,DC的这一操作也是直接让无数DC粉丝当场炸裂,四舍五入等于DC决定让超人出柜,各种在社交平台上爆骂DC老儿~


据了解,依照此前IGN的独家采访,超人的儿子小乔如今的新设定是双性恋,而且即将在出版的《超人》第5期剧情中,将会和好友Jay Nakamura正式进入所谓的“恋爱关系”!

显然,这一操作属实有些让人接受不了。

虽然能够理解DC对于某些老美国内的政治正确操作的迎合,但是这种不顾N多粉丝抗议,而一意孤行的去改动原有经典角色的人设标签,关键是还这么大尺度的,属实有些让人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