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安吉丽娜·朱莉又和首任丈夫共进晚餐,约会传闻实锤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当詹妮弗·洛佩兹和前男友本·阿弗莱克重新牵手而且感情不断升温的时候,粉丝希望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也能重归于好,但事实证明,四年多的离婚官司已经让他们之间的感情支离破碎,根本就不可能破镜重圆。


不过,尽管不能与皮特再度牵手,但安吉丽娜的前夫不止皮特一人,据英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46岁的安吉丽娜在当地时间10月11日星期一被拍到和他的首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在一起共进晚餐,于是,关于她和48岁的约翰尼在约会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英国《每日邮报》获得的照片显示,当天晚上,安吉丽娜和约翰尼在洛杉矶比弗利山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晚餐后,安吉丽娜上了约翰尼的车,坐在的副驾驶座上和约翰尼一起扬长而去。

据称,安吉丽娜当时身着标志性的全黑套装,包括一件带小孔的长蕾丝裙,一件及踝黑色外套和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此外,她还挎着一个裸色的Loro Piana包包。

事实上,这并不是这对前夫妇今年第一次被拍到在一起了,这对在1995年因电影《黑客》而结缘的前夫妇在今年6月中旬有两次被拍到在一起。第一次是在6月10日星期四晚上,不过,那天晚上和安吉丽娜一起造访约翰尼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公寓的还有她的两个孩子——17岁的帕克斯和12岁的诺克斯。

但在第二天晚上,安吉丽娜被拍到独自一人前往约翰尼的公寓,并在那里待了三个小时左右,然后在晚上十点左右独自离开。如今,安吉丽娜今年第三次被拍到和前夫约翰尼在一起,粉丝们不得不再次猜测他们在约会,甚至可能像詹妮弗和大本那样旧情复燃。


当然了,近段时间,安吉丽娜和31岁的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在约会的传言也不绝于耳,但尽管他们多次被拍到在一起,包括一些八卦杂志在内的媒体都无法证实他们的恋情,与此相反,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安吉丽娜和威肯在一起谈工作的可能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