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保镖疑因工作压力大在克宫开枪自杀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镜报》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保镖在克里姆林宫,开枪自杀身亡。


这名保镖名叫米哈伊尔·瓦列耶维奇·扎哈罗夫(Mikhail Valeryevich Zakharov),现年33岁。他在俄罗斯联邦保护局(FSO)的个人保护部门工作,直接负责普京的安全。

据悉,米哈伊尔在克里姆林宫值夜班时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一名知情人士向俄罗斯塔斯社透露,“这名员工在值班时自杀了,对此案的调查已经开始。”

克里姆林宫位于莫斯科市中心,是俄罗斯的权力中心。

与此同时,还有其它报道称,米哈伊尔的匿名妻子已经收到了米哈伊尔死亡的消息,但并没有说是自杀。

据《消息报》报道称,米哈伊尔被发现在克里姆林宫主要教堂附近“失去知觉”。

在米哈伊尔死亡的同时,还有传言称,由于人手短缺,克里姆林宫保护部门的官员们面临着令人头疼的工作量。有些人抱怨他们加班没有报酬。


据悉,俄罗斯联邦保护局主要负责普京和其他国家高级官员的安全。它有权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进行搜查、监视和逮捕,并向其他国家机构下达命令。

11个月前,FSO的副指挥官——47岁的罗曼·洛特文(Roman Lotvin)被发现在莫斯科的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今年3月,一名24岁的FSO狙击手被发现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