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扭伤最新结果!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于美东时间周日(30日)和家犬「少校」(Major)玩乐时不慎受伤;医生的声明指出他的右脚在滑跤后扭伤,但X光并未检验出有骨折情况。

拜登最新电脑断层扫描(CT)结果出炉,医师表示他右脚可见「缝隙如发丝一般大」的骨折,未来数周须穿上矫正鞋帮助恢复。

欧康纳在声明中表示,总统当选人拜登原先的X光检查中并没有看见任何明显骨折迹象,但经过CT的详细复检,确认了拜登的楔形骨(脚背接近脚踝处)外侧及中间,有如发丝一般粗的骨折缝隙。

综合外电报导,医师欧康纳(Kevin O'Connor)于当天下午发布声明,「总统当选人拜登右脚扭伤。经X光检查后确认,并没有明显的骨折情况,他将会额外接受电脑断层扫描(CT),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当天稍早拜登办公室对外宣布,拜登在与「少校」玩耍时不慎滑跤扭伤脚踝,「出于谨慎」,将至骨科专医诊所进行检查。

拜登本月20日才刚庆祝完78岁大寿,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后,就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新任总统。

欧康纳自2009年以来便是拜登的私人医师,他也是乔治华盛顿医学学院协会(George Washington Medical Faculty Associates)执行医学主任。此前他为拜登的健康状况写下评注,称他是一个「健康、活跃的77岁男性,具有成功执行总统职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