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爆普京在外偷养17岁私生女 生母非现任女友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欧联社综合报道,近日,英国媒体报道指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指或患有帕金森氏症,将在明年初辞职,引发了外界对普京健康状况的揣测和关注。克里姆林宫对此驳斥称,媒体对普京健康状况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假新闻。然而俄罗斯网站《Proekt》近日再次爆料,现年17岁的伊丽莎白是普京在首任任期内和老友斯维特拉娜所生的私生女,更是引发了西方媒体的炒作。


据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纽约邮报和莫斯科时报等媒体援引新闻源报道,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被爆出偷偷养了一个私生女伊丽莎白·克里沃诺吉克(Elizaveta Krivonogikh),且生母并非普京现任女友、奥运体操金牌名将阿林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而是普廷多年好友斯韦特兰娜·克里沃诺吉克(Svetlana Krivonogikh)。还有专家利用人工智能脸部辨识软件,分析伊丽莎白的脸部和普京相似度高达70.44%。

俄罗斯网站《Proekt》近日爆料,现年17岁的伊丽莎白是普京在首任任期内和老友斯维特拉娜所生的私生女。《Proekt》还找上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 University)视觉计算中心主任哈桑·乌盖尔(Hassan Ugail),利用脸部辨识软件分析之后,发现伊丽莎白的五官和普京的相似度有70.44%之高。

报道称,普京在与前妻柳德米拉(Lyudmila)2013年离婚之前育有两个女儿,如今都已长大成人。大女儿玛丽亚·普京娜 (Maria Putin)成为了一名儿科内分泌学家,小女儿叶卡捷琳娜·普京娜 (Ekaterina Putina)成为了一名大学项目主任。

消息来源指,今年45岁的斯维特拉娜和普京都是圣彼得堡人,她原本是一名清洁工人,后来成为俄罗斯某大型银行的股东,拥有高价房地产,并在圣彼得堡经营一家俱乐部,预估总资产超过1.02亿美元。

不过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他亲自查看了这些材料,并称其为“黄色新闻”。这些报道没有什么特别的,也没有什么值得评论的。报道太具煽动性,看起来并不严谨。

报道指出,虽然普京2013年离婚,但俄罗斯媒体都遵守不干涉私生活法令,但近日除了有普京健康问题“新闻”,又突然冒出一个私生女。让克里姆林宫不得不承认,未来很可能会有更多关于总统私生活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