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映!查尔斯、卡米拉、威廉和凯特罕见同时露面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当地时间9月28日晚上,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007新电影的全球首映式上,四名王室高级成员罕见地同时出现在红毯上。凯特身穿金色亮片斗篷礼服,头发高高盘起,露出美丽的金耳环。卡米拉选择了一件淡蓝色雪纺紧身胸衣,带有银色刺绣。而她们的丈夫们-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则模仿了007的风格,穿着黑色的燕尾服。


在现场,王室成员们会见了詹姆斯·邦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无暇赴死》的其他制作人员和演员们:编剧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尼尔·珀维斯(Neal Purvis)和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比莉·艾利什 (Billie Eilish)和她的音乐家兄弟芬尼厄斯·奥珀斯(Finneas O'Connell),以及演员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蕾雅·赛杜(Lea Seydoux)和拉什纳·林奇(Lashana Lynch)等。

这次明星云集的活动,也为三个情报机构——秘密情报局、安全情报局和GCHQ——的现役和前成员的慈善机构以及支持英国特种部队过去和现在成员的慈善机构筹集了资金。数百名医护人员和武装部队成员也与王室成员一起在礼堂观看了这部电影,感谢他们在Covid - 19大流行期间所做的工作。

备受期待的《无暇赴死》是007第25部邦德电影,也是克雷格饰演詹姆斯·邦德的第五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这部电影推迟了一年多,将于9月30日在英国影院上映。

英国王位继承人查尔斯是英国电影学院的赞助人,而他的儿子威廉是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的主席。2015年,威廉和凯特出席了上一部邦德电影《幽灵党》(Spectre)的全球首映式,当时的哈里王子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之后他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离开了王室。


王室消息人士称,查尔斯、卡米拉、威廉和凯特,同时在公众场合露面,预示着未来的国王和长子之间开启了合作和团结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