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孝琳待产 Bigbang太阳与闵孝琳结婚3年将成父母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BIGBANG太阳的妻子闵孝琳怀孕了,如果你是VIP,你会不会感到兴奋和期待,还是淡淡地失落呢?当然,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认为,大部分VIP都会祝福他们的,这是爱情的结晶,是生命的延续,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太阳和闵孝琳的故事绝对是非常美丽的。闵孝琳实际上(几乎)是太阳的一切:第一个女朋友,第一个爱情和第一个妻子,毫无疑问,她也将是他的最后一个。当然,我们希望这对夫妇有一个健康的孩子!(低调的希望是个女孩,因为太阳说他想要个女儿,当然儿子也很酷,孩子本身就是上天的祝福)

BIGBANG太阳和演员闵孝琳正在等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9月27日,韩国媒体《Hankook Ilboo》发布独家报道,称闵孝琳目前怀孕了。这个消息如一个“BOMB”在VIP(BIGBANG的粉丝)中掀起了一股祝福的浪潮,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听到这样的消息太激动了!


今年5月,这位女演员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狗形石膏雕像的照片,照片上的文字是“可爱”,还有一个男婴和奶瓶的表情符号,现在这张图片已被删除,之后关于她怀孕的谣言就开始在网上流传。

当时,这对夫妇并没有对这一传闻做出回应,这让粉丝们好奇BIGBANG的妻子闵孝琳是否在暗示自己怀孕了。当然,这是往事,但是当时的情况说明了,闵孝琳已经怀孕了。相由心生,一张照片不经意间就透露了她当时的心情。

据《Hankook Ilboo》发布报道,闵孝琳目前处于怀孕的最后阶段,预计很快就会分娩。报道补充说,她的丈夫太阳和她的家人正在热切地等待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

该新闻还报道说,BIGBANG太阳和闵孝琳目前居住在首尔汉南洞价值100亿韩元(约5,475万元)的豪华别墅中。据说这两人被当地居民看到在汉南附近散步,但他们没有对这位女演员可能怀孕的消息发表评论。

这是第一次有报道称,太阳和闵孝琳搬到汉南洞的豪宅,很多人猜测,这对夫妇搬到那里是因为他们想在迎接第一个孩子时拥有一个更宽敞、更舒适的家。

另外,BIGBANG太阳在2018年2月与演员闵孝琳在交往3年后结婚。如果闵孝琳之后被证实怀孕,这意味着这对夫妇将在结婚四年后迎来第一个孩子。YG娱乐尚未发布官方声明证实这一消息。

BIGBANG的太阳是如何赚到这么多钱的?

很多人肯定会有疑问,BIGBANG已经好多年没有回归了,那太阳是如何赚到这么多钱的呢?我们都知道BIGBANG的太阳和闵孝琳在首尔有一套豪华住宅——但这位K-pop明星如何拥有这么多钱呢?

如果你是韩国流行音乐或韩剧偶像,拥有豪华的房产是理所当然的,而如果你是BIGBANG的明星夫妻,比如太阳和他的妻子——演员闵孝琳,那么拥有豪华房产的几率就会加倍。

2018年结婚后,这对夫妇去年早些时候买了一套豪华的新房子。10月份有报道称,该公寓位于首尔汉南洞富裕的Janghak Paarc Hannam,价格约为100亿韩元。据说,这对夫妇购买了该大楼的高层之一,可以俯瞰汉江的壮丽景色。据报道,他们是在结婚一个月后达成协议的。

除了这些,太阳还如何享受他多年来2500万美元的净资产?他最初是如何赚到这么多钱的?顺便说一句,这个新房子并不是太阳的第一个地产项目。据报道,2017年,这位歌手仅通过房地产投资就赚了4,760万美元(月3.08亿元)。

他的秘密?一位财富管理专业人士,在他专注于音乐事业的同时帮助他进行投资。据悉,太阳是YG娱乐的股东,投资约60万美元(约388万元)。他还从30多首歌曲中获得版税。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太阳绝对知道如何过上时尚的生活。在MBC真人秀节目《我独自生活》(顾名思义,这档节目让我们得以窥探单身名人的日常生活)中,他向我们展示了自己单身的家。

粉丝们很快就发现了他拥有的几件非常有价值的物品。他的墙上挂着韩裔美国艺术家白南准的一件艺术品,据信价值超过50万美元。他开的是一辆雷克萨斯LC500,价值约92000美元。他的手腕上还戴着一块理查德·米勒的手表,显然成本更高——大约192,000美元。

太阳对他的财富也很慷慨。在《我独自生活》节目结束时,他给主持人送上了与芬迪合作的特别礼物,据报道,这些礼物的价值在700到2400美元之间,包括衬衫、帽衫、小袋和包包。

他还向慈善机构捐款。2019年底退伍后,他决定以慈善拍卖的方式迎接粉丝们。该活动于去年年初举行,包括太阳的奢侈品和名牌服装,以及其他韩国名人捐赠的作品。拍卖所得的50,000美元捐给了Snail of Love,这是一个支持听力障碍儿童和青少年的组织。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感慨,当初的BIGBANG赚取的财富还真的是非常之多,因此,直到现在,他们即使一直没有发布新的歌曲,照样有着花不完的钱。不过,我们也不用羡慕和嫉妒,只要我们努力了,那么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