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发文晒儿子成长经历,网友看完照片后,石头不负所望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当初爆火的综艺,《爸爸去哪儿》首度开播想必是很多网友少年时代难以忘怀的节目。 而近日,艺人郭涛在有关平台上发布了儿子郭子睿从小到大的照片合集,立即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相较郭子睿,大家记忆犹新的想起他的绰号“石头”。 在13年时,石头六岁,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去哪儿》这一档综艺节目就邀请郭涛和他的儿子郭子睿一起参与录制,如此石头郭子睿便出现在大家的眼前。那会儿的石头是剧中年龄最大的孩子,众目所归的担起了兄长的责任,用心照顾着比他年龄小的弟弟和妹妹。


就郭涛近期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不难看出,14岁的郭子睿从孩童时代起到现在,发生了难以想象的改变,不管是从外貌还是身高,近乎是彻底长成了大人。看上去身体强壮了许多,年纪轻轻就已经长到接近父亲郭涛的高度了。


由此可见,小时候那张可爱小石头脸上的婴儿肥已经渐渐张开,相貌也比少儿时代的胖乎乎更加显的菱角分明。


因为体格健壮,穿着西装的他也显得特别雄壮,根本看不出来这是这是一个少年。照片中的他一身黑色西装收紧,留着一头霸气的发型,面上戴着墨镜让他的外形显得更加有范儿。而从郭子睿与她母亲一起的合照上看,他比她母亲高了不止一点点,看上去就像是个的男子汉。


参加节目时,郭涛教石头一些“做人”的行为准则,让他做一个坚强勇敢的人。从现在来看,郭涛当时培养孩子的方法有些严,也正因为如此,石头逐渐变成了一个具有互助友爱,勇敢负责的品质。尽管肘部在拍摄时受伤,他仍就坚持与父亲一起录制节目。当时他手臂上打石膏的场景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郭涛这次在随笔中还反复说明,他的严厉是为了让他在今后的人生中可以更好生活,由此引爆了发广大观众的“记忆杀戮”,觉得石头长得太快了。


从现在来看石头的成长不仅仅在于外观。从郭涛这些年发布的儿子生活日常来看,石头还是一个阳光开朗的男孩。为此我们衷心祝愿他日后能够成为父亲希望的自强不息的人。而且作为一个父亲我们都能理解郭涛对孩子教育从严的良苦用心,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