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首映礼,吴京曾拒绝出演,易烊千玺现场被表白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9月25日,电影《长津湖》首映礼在北京举办,电影主要演员,导演,纷纷现身首映礼,吴京,易烊千玺等被采访,现场气氛是轻松欢乐多。


《长津湖》主要是讲抗美援朝时期的一个重大战役“长津湖战役”,本部电影投资巨大,高达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亿,这也是为什么本部具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这也是首次将“长津湖战役”搬上荧幕。


这部“最拼手速”电影,在9月20日全球首场公开放映时,4秒钟影票就被抢空,从画面音效军事物资等方面展现出战役的场面之大,再加上中国最高投资的战争题材电影,所以《长津湖》被选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播放完毕之后,好评如潮,表示完全看不够,看完的影迷们心情震撼。


吴京在首映礼调侃道,自己正在医院准备一场小手术时,接到了导演的电话,说“你来演这个五千里吧”,吴京因为手术问题表示怕没有办法演绎军事动作片,于东总却说“没有动作戏”,吴京乐道“你骗谁啊,军事动作片没有动作戏!”,黄导为了让吴京出演角色直接说道“我扶你去!”。可见吴京已经是各导演认定的主人公了,也是因为吴京对每个镜头的精益求精,以及动作戏方面的高超技艺,被大家所相信。


除了吴京这样的老戏骨是大家必看的看点之外,对于易烊千玺在《长津湖》中的演技,网友们的评价也是超高,甚至有人评价说,他是这些年轻演员中特别敬业的一个人,不怕艰险,也顾不得形象,只要视觉镜头感好,好多危险的镜头都亲自出马,也让年轻的一代人刮目相看。首映礼上,易烊千玺被张家齐白了,张家齐说“我特别喜欢易烊千玺哥哥”,易烊千玺竟害羞了!


公开放映之后,有网友猜到《长津湖》可能会拍第二部。不论有没有第二部,《长津湖》已经是一部震撼国人的,高投资战争片,正式上映马上来临,相信《长津湖》一定能创造最新的票房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