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接一岁半女儿放学,帮女儿背书包母爱满满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9月22日,有媒体晒出唐嫣接女儿小小糖放学的画面。曝光的画面中,先是唐嫣出镜,唐嫣长发披肩,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T恤牛仔裤,无修图状态下的她身材纤瘦高挑,满满少女感。


紧接着唐嫣抱着女儿出来,同行的还有爸爸,看到外孙女,爸爸一把把孩子接过来抱在怀中。

再看小小糖,一岁半大的她戴着粉色帽子,身穿公主裙白色打底裤打扮的漂亮又淑女,被外公抱在怀中的她欢脱的挣扎着两只小手,想要自己下来走路,可可爱爱。
外公将小小糖放下来,即便如此,对于要下台阶的小小糖,外公还是有些不放心,一只手牵着小小糖,俯身弯腰扶着小小糖慢慢从台阶上走下来,站在一旁的唐嫣虽然没有帮手,但双眼紧紧盯着女儿,画面温馨有爱。


值得一提的是,和很多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一样,在接到女儿以后,唐嫣很贴心地为女儿背起书包,母爱满满。

小小糖与外公手牵手走路,唐嫣则紧跟在一旁,眼睛一直注视着爸爸和女儿。整段视频中,戴着小口罩的小小糖虽然脸部被贴纸遮挡,但她那双小长腿抢镜十足,才一岁半的她身高已经快到外公腰部了,完美遗传了妈妈唐嫣的好身材。

而对于唐嫣安排女儿上课这件事,老公罗晋此前也曾发表过看法,罗晋表示“快乐啥啊,大六一的还被她妈妈安排去上课,一点也不快乐”。调皮的语气,可爱的回应,写满了对女儿的宠溺。虽然罗晋嘴上在“埋怨”,但相信对于老婆唐嫣做出的决定,身为宠妻狂魔的他一定会尽力支持的。

近日,在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唐嫣也有谈及到女儿。唐嫣亲切称呼女儿是“小朋友”,表示女儿的适应能力非常抢,模仿能力也不可限量,而身为妈妈的自己更是每天都能女儿身上发现不一样的惊喜,每天非常快乐。虽然近段时间内,唐嫣并没有进组拍戏,但一直在家陪伴女儿的她,日子过的却同样充实快乐。

在对待女儿问题上,不论是妈妈唐嫣还是爸爸罗晋,两人都扮演了“猫”的角色,虽然会给女儿立下一些规矩,当两个人对待女儿都超级温柔,幸福称是“猫爸猫妈”。

相信在爸爸妈妈的爱心陪伴下,小公主一定会健康快乐的长大!祝福唐嫣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