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天后阿黛尔官宣恋情 对方是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9日,33岁的乐坛歌后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官宣了新恋情,男友是全球排名前十的体育经济人里奇·保罗(Ricci Paolo),比她大6岁。


阿黛尔与男友里奇·保罗的合影。(图片来源:阿黛尔Ins)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坐拥4000万“粉丝”的阿黛尔19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三张照片,除了与男友的合照,还有两张写真,阿黛尔为这组图片配上了爱心的表情,甜蜜满满。这证明她自己已经从上一段婚姻走出。

阿黛尔此前一直跟前夫西蒙·科内切奇(Simon Konecki)打离婚官司,两人的婚姻仅维系三年,离婚后却打了两年的官司,二人对于分割12亿财产的意见不一。作为高收入的乐坛天后,阿黛尔显然很难接受与前夫平分家产。

不知是否因为这个原因,阿黛尔找的新男友与自己在经济方面的实力不相上下。据报道,阿黛尔新男友里奇·保罗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体育经济人,知名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和约翰·沃尔都是他的客户,在里奇的职业生涯里为客户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积极交易额,他自己的身价达到4600万美元。2020年,里奇登上福布斯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体育经纪人榜单,排名第九,在全球篮球经纪人榜单中则高居第二。

据悉,阿黛尔与里奇·保罗在今年5月传出绯闻,而男方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暗示与一名歌星来往密切。今年7月,两人还被被拍到一同观看球赛,二人亲密互动成为现场焦点。后来二人还被拍到外出聚餐。

据一名知情人透露,两人因为共同的朋友走在一起,阿黛尔对于这段感情保持开放态度,不再躲躲藏藏,而是选择跟男友高调秀恩爱,而且她善于交际,很快就融入对方的社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