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哈迪的毒液确定会与蜘蛛侠相遇,但要等很久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蜘蛛侠和毒液,现在是“索尼漫威宇宙”当中观众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两者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电影。

在十四年前的漫威电影《蜘蛛侠3》中,蜘蛛侠和毒液这两个角色首次在电影中相遇,那个时候他们二位还是死对头。


《蜘蛛侠3》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再没有在大银幕之上看到毒液这个角色,直到2018年索尼影业为他单独打造的独立影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的上映。

电影《毒液》的上映,让毒液这个角色在全球彻底大火,饰演毒液的英国演员汤姆哈迪也因此而红遍全球。

《毒液》在全球的口碑和票房都大获成功之后,索尼影业紧接着就开始打造此片的续集之作《毒液2:屠杀开始》,目前这部续集作品已经定于今年10月1日在北美市场上映。

电影《毒液2》的导演换成了“动作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主演依旧是汤姆哈迪。在这里,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将遇到自己一生最大的宿敌屠杀(该角色由伍迪哈里森饰演)。

之前,《毒液2》曾发布了几个版本的预告,对于漫威迷来说,这些预告透露了不少非常重要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似乎都与“蜘蛛侠”有关。

在《毒液2》中出现一些与蜘蛛侠有关的画面,这不禁让观众感到毒液与蜘蛛侠还有碰面的机会。而且之前在拍摄《毒液2》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将会出现在《毒液2》的部分彩蛋当中,不过两者在这部电影中还不会相遇。

毫无疑问,观众对于“索尼漫威宇宙”最大的兴趣,就是毒液究竟会不会遇到蜘蛛侠。针对这样的一个问题,《毒液2》的导演安迪瑟金斯给出了很明确的答案。

近日,安迪瑟金斯在一次交谈当中曾说道:“听着,这是每个人都会问的问题。他们都想知道毒液是否会遇到蜘蛛侠,但就我个人而言,这件事永远不会发生。”

听到这里,影迷观众会感到有些失落,不过随后安迪瑟金斯又补充说道:“我只是开个玩笑,当然这件事会发生。”

也就是说,汤姆哈迪版的毒液最后肯定会与汤姆赫兰德版的蜘蛛侠相遇,但观众可能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

导演安迪瑟金斯还表示如果剧情直接跳到蜘蛛侠,那么观众可能会错过很多关于毒液的故事。言外之意就是首先要把毒液自己的故事讲好,让那些反派角色悉数的出现在毒液的独立电影当中,然后再慢慢引出蜘蛛侠。

如此一来,观众想要看到汤姆哈迪版毒液和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在同一部电影中同框现身,或许要等上好几年的时间。到那时,《毒液4》都可能已经问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