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周深霸屏登四大平台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各大卫视和平台的中秋晚会基本录制完成,嘉宾阵容和播出时间也陆续官宣。不同于往年,这一次的中秋晚会大多没有邀请偶像爱豆、流量明星,而是以歌手、演员为主。

从各平台发布的中秋晚会阵容来看,有不少明星要连轴转,可能会出现在两个或者多个卫视登场的明星,周深就是其中之一。

从已经官宣的平台中秋晚会名单来看,已有四大平台官宣周深加盟,周深可是要连轴转了!

河南卫视的《中秋奇妙游》将会在9月19日播出,河南卫视的传统节日晚会频频出圈,一到传统佳节大家就期待河南卫视的节目。

以往河南卫视将敦煌飞天、唐宫夜宴、龙门石窟搬上大荧幕,如今依旧以传统文化为主题,仙鹤舞、少林功夫、京剧、舞狮、铁树银花,等等在预告中呈现,看得人眼花缭乱。

除了舞蹈演员,还有歌手、演员助阵,周深、张晓龙、斓曦、王文杰、苏海喆等均被邀请,当然别忘了从《唐宫夜宴》就出圈的唐小妹。

据悉,河南卫视给周深专门量身定制了一首新歌,这一次的《中秋奇妙游》将是首秀,表示很期待。


9月21日央视中秋晚会《我和月亮有个约会》

央视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一次的央视中秋晚会分为好几个会场,均已全部录制完毕,为了宣传今年的中秋晚会,还专门开设了直播活动,像央视boys、周深、刘诗诗等都被邀请在内。

本次央视邀请的明星演员不少,在去流量化之后,基本上都是大家的老熟人,刘诗诗、周深、凤凰传奇、周笔畅、李宇春、韩雪、谭维维、毛晓彤、萨顶顶、任贤齐、刘涛等。

此次中秋晚会也会有很多传统文化的呈现,刘诗诗再扮古装,有仙女范,井柏然一袭宋制汉服很有看点。

这是周深第二次登上央视中秋晚会,在路透中已经知道周深将会穿上宇航服吊威亚,第一次吊威亚很有压力。

东方卫视的中秋晚会邀请嘉宾多为《我们的歌》嘉宾,有前两季参加的阿云嘎、郑云龙、周深、任贤齐等,也有第三季的嘉宾杨千嬅。

不同于以往的只是舞台表演,这次表演嘉宾们都将穿汉服表演节目,节目组还会邀请抗疫一壶、奥运冠军团以及航天团队到场。


9月21日大湾区中秋晚会《湾区升明月》

与其说这是中秋晚会,更不如说是电影音乐晚会,就阵容来说,大湾区中秋晚会就足以让人期待不已。

在官宣的阵容中就有不下于三十多位表演嘉宾,据不完全统计就有陈小春、杜江、陈法蓉、韩磊、惠英红、胡杏儿、刘恺威、姚晨、温碧霞、周深等等。这阵容堪比春晚,如此规模庞大,令人十分期待。

既然说是电影音乐晚会,那么在当晚会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影视金曲串烧、演唱,演员们甚至会亲自到场还原剧中场景,满满的回忆杀。

不同于往年,在“去流量化”之后,湖南卫视邀请的嘉宾多为参加过湖南卫视节目的明星,比如李斯丹妮、黎城县、容祖儿、张含韵、蔡程昱、萧敬腾等等。

不仅没有熟悉的选秀明星和流量爱豆,湖南卫视这一次的舞台也没有以前那么大,相反,选择一些比较小的场所进行。

去流量化+去舞台化,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大变样,不知道没有流量爱豆之后,收视是否还是那么扛打。

果不其然,浙江卫视的中秋晚会是《中国好声音》专场,表演嘉宾多为《2021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和学员,其中就有廖昌永、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吴莫愁等。

不用流量明星就用自己选秀节目选出来的学员,还挺好。

自从B站的晚会出圈之后,大型的晚会都会有哔哩哔哩一份,今年中秋晚会也不例外。B站的秋晚邀请的是UP主,各种类型都有,多才多艺的人很多,丝毫不输明星。

多个卫视都有秋晚,而且基本上集中于中秋节当晚播出,每个卫视的节目都很有看点,你最期待哪个卫视的秋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