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是影后,丈夫是当红演员,结婚13年却很少有人知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中国有个成语叫做“珠联璧合”,指的就是两个人强强联合,共同达到一定的成就。在娱乐圈中,夫妻两个人都具有很高成就的并不在多数,大家较为熟悉的就是邓超和孙俪这对夫妻。邓超和孙俪两个人的演技均十分的精湛,无论是分别饰演角色还是共同出演,两个人都非常的默契,亦是用自己的演技感动了观众,并圈了不少的粉丝。而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对夫妻,妻子是影后,丈夫是当红演员,结婚13年却很少有人知,低调的生活令人羡慕。


邵峰和刘欣两个人经常在戏中扮演夫妻,很多人都曾经怀疑过两个人的关系,其实俩人的关系不用怀疑,私底下他们就是夫妻关系。两个人如今已经结婚多年,亦是非常的恩爱。虽然如今的刘欣已经不经常出现在荧幕中,但她曾经带给我们的作品还是非常的经典,甚至刘欣还一度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年轻时候的刘欣可谓是娱乐圈里的一枝花,所以,邵峰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时就已经沦陷,但当时的邵峰留着长发,所以,刘欣对他并没有太多的好感。俩人是在剧中产生的感情,所以,这也算是因戏生情。


这夫妻两个人都非常的优秀,一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一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俩人在事业方面可谓是非常的登对。曾经的刘欣还拿到过“百花奖影后”,在娱乐圈中算是实力担当。虽然结婚后她离开了荧幕,但屏幕面前的邵峰却成为了大众备受关注的期待。

邵峰的长相并不是非常的讨喜,甚至很多人都称他的长相没有特别高的辨识度。但邵峰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硬是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夺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如今的邵峰依然活跃在娱乐圈中,亦是给我们塑造了很多的经典形象。虽然外人对于俩人的婚姻鲜有知晓,但这对低调的夫妻依然生活得非常的幸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令人艳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