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防疫不当道歉!因违规聚餐或将被罚款7万!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9月17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王力宏为防疫不当而道歉,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网友与媒体们的提醒,并承认自己没有做好隔离后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工作,直言:“对大家都很抱歉,对不起。”

同时,王力宏表示会承担所有违规责任,然后严格完成剩下的防疫工作。


前段时间,王力宏一直待在美国,回中国后严格遵守14天居家隔离的防疫要求,于9月16日深夜正式结束隔离。

隔离结束后,王力宏发文晒出一段视频,感谢好友们半夜给他送的惊喜。


当天,他身穿黑色套装,搭配牛仔裤,打扮得十分低调朴素。大概有10人左右为王力宏“接风”,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可见他们私下关系很好。

为了庆祝王力宏回家,好友们还为他送上了“绶带”与横幅,欢迎仪式十分隆重。

解除隔离未满24小时,王力宏于9月17日上午与范玮琪陈建州夫妇、陈子鸿等好友私下聚餐,其中一位女性好友还亲密地搂着他的肩膀。

虽然王力宏穿着白色衬衫,但是却并没有凸显出自身的好气质,反而因为长发与黑框眼镜让自己看上去特别憔悴。也许是因为没有休息好,他的笑容也很疲惫。

即便是有美颜滤镜,却还是无法掩盖他的老态,满脸胡茬格外抢镜,一改往日帅气形象,变为沧桑大叔。


王力宏现在这幅模样与颜值巅峰时期相比,差距非常大,甚至有些认不出。

原本王力宏和好友相聚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相关部门早已明确规定:14天隔离结束后应该继续进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在此期间禁止聚餐等活动。

目前王力宏的确违反了防疫规定,台媒报道称他最高会被罚款30万新台币(约7万人民币)。

不少人称王力宏为大众做了最坏的示范,疫情尚未结束,他作为公众人物却没有以身作则,反而公然违规,也难怪会遭到网友责骂。

不过大部分人看到王力宏道歉后,认为他知错就改值得称赞。

45岁的王力宏出道至今已有26年,他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缘分一道桥》《好心分手》《大城小爱》等,在乐坛中有很高的地位。

前段时间,王力宏因为胡子拉碴的形象太过于“狂野”,频上热搜。随后他直播刮胡子,前后判若两人。


话说回来,在疫情面前,人人平等,公众人物也绝不能有特权。王力宏与范玮琪等人违规聚餐确实应该被批评,但他能及时道歉,勇于承担责任值得肯定。希望艺人们都能严于律己,才能成为粉丝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