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公主真是人间富贵花!眉眼与孟晚舟很像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一直都是一位时尚气息非常浓郁的名媛,虽然她与姐姐孟晚舟的气质有很大的不同,不过,年纪尚小的姚安娜正是爱美的时候,所以非常注重穿衣打扮,总会把最时尚靓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早前,她就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各种服饰搭配,不得不说,虽然她的个子比较娇小,但是身材比例非常完美,尤其是那一双逆天的大长腿,确实让很多娱乐圈的女星都羡慕不已。


近日,姚安娜又现身了某时尚活动,从照片来看,她确实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虽然她穿着高领的露背礼服,戴不戴项链都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她还是选择了一款非常亮眼的大珍珠项链,完美展现出了名媛淑女的贵族气质。


华为小公主7月31日现身,戴大珍珠项链回眸笑,眉眼与孟晚舟很像。很多网友都坦言,在看过这一组照片后,似乎依稀能够从她的眉眼中看到一丝孟晚舟的影子,毕竟,两人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所以即使平日里的穿衣风格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眉眼之间确实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的,只不过,不同于孟晚舟的温婉大气,姚安娜的气质明显更加活泼俏丽,而且,她正是爱美爱笑的年纪,所以看起来时尚青春气息也非常浓郁。


w
wkht

气质像唱二人转的。没人觉得孟晚舟长的像毛主席?

【 在 onews (OverseasNews)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一直都是一位时尚气息非常浓郁的名媛,虽然她与姐姐孟晚舟的气质有很大的不同,不过,年纪尚小的姚安娜正是爱美的时候,所以非常注重穿衣打扮,总会把最时尚靓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9-17/pic6143f2c046b62.jpg
: 早前,她就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各种服饰搭配,不得不说,虽然她的个子比较娇小,但是身材比例非常完美,尤其是那一双逆天的大长腿,确实让很多娱乐圈的女星都羡慕不已。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9-17/pic6143f2c04716b.jpg
: 近日,姚安娜又现身了某时尚活动,从照片来看,她确实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虽然她穿着高领的露背礼服,戴不戴项链都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她还是选择了一款非常亮眼的大珍珠项链,完美展现出了名媛淑女的贵族气质。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9-17/pic6143f2c0478d2.jpg
: 华为小公主7月31日现身,戴大珍珠项链回眸笑,眉眼与孟晚舟很像。很多网友都坦
言,在看过这一组照片后,似乎依稀能够从她的眉眼中看到一丝孟晚舟的影子,毕竟,两人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所以即使平日里的穿衣风格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眉眼之间确实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的,只不过,不同于孟晚舟的温婉大气,姚安娜的气质明显更加活泼俏丽,而且,她正是爱美爱笑的年纪,所以看起来时尚青春气息也非常浓郁。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9-17/pic6143f2c047e0c.jpg
:

a
aaaiii

你这是对主席的污辱

【 在 wkht (甩甩包袱,轻装上车) 的大作中提到: 】
: 气质像唱二人转的。没人觉得孟晚舟长的像毛主席?

g
ginasmith

越浓妆艳抹,越是土里土气。无论长相和气质都远不如大姐端庄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