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抖森”恋情实锤?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9月13日,被昵称为抖森的英国男演员汤姆·希特勒斯顿出现在西班牙伊维萨岛海域,和他的现任女友扎维·阿什顿在水中嬉戏,并上演了很是甜蜜的一幕,两人的爱情可算是实锤了,尽管他们被认为已经约会快2年了。


抖森和扎维因2019年在伦敦西区共同出演舞台剧《背叛》而相遇,进而坠入到爱河之中,而期间虽然两人也有在众目睽睽之下举止较为亲密的照片,但双方对感情问题都是三缄其口,而且在私下的街拍中两人即便是同框出现,也没有过牵手等举动,因此到底是在恋爱,还是为了配合话剧的宣传,外界也是不太好判断了。不过也有知情人士去年透露称,抖森已经跟扎维同居,并将其视为“挚爱”。


而这一次大家终于见识到了抖森对女友的深情,两人准备进入海中时,来了一个深情的对视,还真是爱意满满。抖森一直以来都给人以温文尔雅的感觉,属于典型的英伦绅士,而且看上去有点儿瘦,不过从赤膊的样子看,他的身材也是可圈可点的,虽说肚皮实在有些太过雪白,但八块腹肌的线条很是清晰,看来“洛基”平时也是没少健身。


其实早在传出抖森和扎维相恋时,就有不少粉丝表达了不屑,认为扎维从外貌看配不上他们心中的男神。但想来已经到了不惑之年的抖森,早已经超脱了,他追求的应该是精神层面的相同。

现年37岁的扎维既会演戏还是编剧,而且还会写诗,并且已经出版了一本虚构性质的回忆录《角色分解》。此外扎维的出身也很是不俗,她的外祖父是已故的乌干达前总理保罗·穆万加。

在扎维之前,抖森最知名的女友就是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了,两人当年的恋爱真可谓是轰轰烈烈,走哪都是手牵手,大有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的感觉。不过也许是太过高调引起了反作用,没几个月就分手了。而之后抖森迎来了较长的空窗期,而霉霉也是吸取了教训,恋上另一位英国男演员乔·阿尔文后就显得格外谨慎了。而谨慎还是有好处的,她和乔现在仍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