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歌手Pop Smoke墓地遭破坏 犯罪者企图偷遗体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外媒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目击者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格林伍德公墓发现Pop Smoke的陵墓被人破坏,现场一团糟,破坏者企图把遗体偷走,还有一大片拖痕,大理石牌匾几乎完全被砸破,碎片散落在地上。目前还不清楚棺材是否完好无损。

已故歌手Pop Smoke墓地遭破坏 犯罪者企图偷遗体

据悉,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清晨,20岁的布鲁克林饶舌新人Pop Smoke在一场入室抢劫中被枪杀。警方称,当天凌晨4:30左右,两名身穿连帽衫戴着面具的男子闯入好莱坞山的一栋住宅,连开数枪重伤Pop Smoke后徒步逃离。Pop Smoke被救护车送到西好莱坞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抢救,最终被宣告死亡。

Pop Smoke是你无法忽略的一位艺人:

首先是单曲《Welcome To The Party》在去年的爆红甚至找来了Skepta和Nicki Minaj做Remix版,年底被Travis Scott签下并合作发行了《Gatti》,以及个专《Meet The Voo 2》的最近发行,Pop Smoke无疑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甚至可能成为下一个“纽约之王”

而关于Drill Music,,这种音乐风格也可能会成为2020 Hip-Hop音乐发展的新趋势,Pop Smoke的离世将不仅是Drill Music的损失,更是整个Hiphop文化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