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绿色小狗诞生!主人:真是个好兆头!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特殊时期发生罕见事件,总会给予人们一定的联想,近日,意大利的一只小狗崽成功降临世间,因为它的与众不同给主人带来了希望。

据《每日星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意大利男子克里斯蒂安·马洛奇(Christian Mallocci)家中一窝小狗崽诞生,全家人都为新生命的降临而感到高兴,但更让其惊喜的是,这一窝小狗里面竟然有一只绿色的小狗。


马洛奇从未见过绿色的小狗,就连在新闻中都未曾听说,他很激动,因为这个小家伙长得非常像开心果,所以他就把它取名为开心果。

狗妈妈这窝一共产下五只小狗崽,而开心果是其中唯一一只绿色的小狗崽,其余的狗狗都是白色的,主人克里斯蒂安·马洛奇(Christian Mallocci)认为,开心果的到来是一种好兆头,将其解释为是疫情期间“希望和运气的象征”


据悉,这只幼犬于10月9日出生在地中海的撒丁岛,主人马洛奇与他的姐夫贾南格洛·利佩里(Giannangelo Liperi)在岛上经营着一个农场,近日把狗狗的照片传到网上,才让可爱的“开心果”进入了大众视野。

虽然狗狗出生带有绿色的皮毛是极为罕见的现象,但在科学家口中还是有科学的解释。

科学家认为,当浅色幼犬与母亲的子宫接触时,就会产生绿色皮毛,一种叫做biliverdin的色素染在外皮,使这个小家伙的皮肤呈绿色。

科学家推测,开心果不会永远保持绿色,随着年龄的增长,绿色很可能会逐渐消失。

但显然它的主人并不在乎这些,他说,他将训练这些狗狗与它们的母亲斯佩拉基亚(Spelacchia)一起照顾绵羊。

他说,绿色是希望的象征,无论如何,他都希望开心果能在艰难时期一直为他和他的家人带来希望和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