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偷上婚礼舞台偷包?钻戒珠宝上万份子钱一锅端!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印度媒体10月23日报道,周四(10月22日),在印度昌迪加尔22区阳光酒店举行的一场婚礼上,一名身份不明的蒙面男子从新娘的母亲那里偷走了一个装有35万卢比钞票(约合人民币3.2万元)、两部手机、钻石珠宝和其它贵重物品。

据称,嫌疑人身穿橙色衬衫、黑色裤子,戴着黑色面具。监控录像记录下了犯罪全过程,嫌疑人伪装成一名客人进入了婚礼现场,随后大摇大摆地走出酒店。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受害人Usha Thakur当时正在昌迪加尔酒店参加女儿婚礼,她告诉警方,她带了一个包,包里有30万卢比的礼金,还有一枚钻石戒指和两部手机。


除此之外,这个包里还装着几个红包,是婚礼上宾客送给新人的。然而,她后来意识到钱包不见了,随即报警。

根据婚礼视频显示,新娘的母亲和新郎、新娘曾一起站在舞台上,而当时嫌疑人竟然也走到舞台上,之后很快就拿起包离开了现场。安装在酒店入口处的摄像头也拍下了嫌疑人的照片。警方在火车站、汽车站和邻近邦发布了涉案录像和嫌犯照片。

根据《印度刑法》第380条(偷窃),这宗盗窃案件已在昌迪加尔市第17区警察局登记。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抓住那个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