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夫妇坚决拒绝撤离:地下室紧紧相拥而亡!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野火肆虐,一对80岁的老夫妇却拒绝从家中撤离,在地下室相拥而死。


86岁的莱尔·希勒曼(Lyle Hileman)和84岁的玛丽莲·希勒曼(Marylin Hileman)来自科罗拉多州格兰德县(Grand County)。他们的家人证实,当东部地区本周发生大火时,希勒曼夫妇在家中死亡。

周三晚上,大火蔓延,数百人在接到通知的几分钟后,被迫逃离家园。然而,希勒曼夫妇拒绝撤离,他们告诉亲戚们,他们正在家中的地下室避难。

希勒曼夫妇的亲戚说,有几个朋友表示愿意帮助他们当晚撤离,其中一个朋友和安全官员甚至开车穿过路障来营救他们,但他们拒绝离开,因为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保护好他们的家园。

希勒曼夫妇还给他们的儿子格伦·希勒曼打了电话,在再三逼问后,他们才说出了自己的糟糕境况——田野、谷仓和附近房屋全都燃起了大火。


在挂断电话之前,玛丽琳告诉格伦,他们闻到了烟味。那天晚上,当格伦再次给父母打电话时,没有人接。直到周四晚些时候,这家人才得到证实,希勒曼夫妇的家被烧毁。

当局随后派了一支搜救队到这所房子,想看看希勒曼夫妇是否还活着,但发现他们已经死了。

周五,他们的孙子发推特说:“他们过着长寿、美好的生活,他们从没想过要分开过一天,这是他们想要的。尸体今天下午已经找到了,他们紧紧地抱在一起。”

希勒曼的朋友马特·里德说:“他们是我见过得最好的人,我想他们也知道这一点——他们过着非凡的生活。他们真的很幸运,有一个很棒的家庭和很棒的社区围绕着他们。”

莱尔退休前是丹佛的一名消防员,而玛丽莲是一名精神健康工作者。他们于1952年结婚,并在1972年买下了一块地,建了一栋大房子。在这对夫妇去世之前,他们已经把房子过户给了儿子格伦,以便他继续对房子进行改建和扩建。现在,这家人打算按照原来的蓝图重建这座房子。

据福克斯31频道报道,自10月14日以来,这场野火已经烧毁了18.8万英亩的土地,是该州历史上第二大野火,仅次于仍在燃烧的卡梅隆峰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