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火力全开!大骂特朗普:别选无耻之徒!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1日晚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对特朗普进行了猛烈抨击,敦促美国人走出去投票,并警告说,“未来13天将影响未来几十年。”奥巴马还指责特朗普等一众共和党人是“无耻之徒”。


周三晚上,奥巴马在费城林肯金融场外发表讲话,他对那些在车里与社会保持距离的支持者们有一个明确的信息。奥巴马在一片汽车喇叭声和掌声中说,“费城,我们不能再这样过四年了。”

奥巴马还抨击了特朗普对新冠流行病的反应,他说,“认为白宫做了任何事,只是把事情搞砸的想法是不真实的。”

奥巴马说,“我们实际上给白宫留下了一个流行病剧本。我不知道,他们可能用它来支撑某个摇摇晃晃的桌子。”


这位第44任总统接着问,如果特朗普不能采取“基本步骤”照顾自己,如何能信任他领导美国度过这场大流行,他还提到了特朗普对戴口罩的厌恶,以及他最近与COVID-19的较量。

奥巴马任内在经济问题上大获成功,而经济问题也一直被特朗普吹捧为他的优势之一。奥巴马说,“特朗普在应对疫情上的拙劣表现造成了经济损失,这意味着他将成为自胡佛以来首位(造成)失业的总统。”

奥巴马对共和党计划废除平价医疗法案(又称奥巴马医改)发出警告,“这是可耻无耻的,在人们最需要医疗保健的时候,把医疗保健从他们那里拿走,这种想法的逻辑是什么?没有逻辑可言。”

奥巴马斥骂道,“他们一直承诺我们会有一个很棒的替代方案。他们说它来了。在过去的10年里,它在两周内就到来了。在哪里?取代奥巴马医改的伟大计划在哪里?他们有10年的时间。没有计划。他们从来没有过。”

奥巴马还援引2016年总统大选的结果,警告选民不要在11月3日之前变得自满。


奥巴马把这次选举描绘成一场民主之战。奥巴马还说,“如果那些本应是我们领导人的人每天撒谎,只是在胡编乱造,我们的民主就不会起作用。诚实、民主、公民身份和负责任的观念,这些不是共和党或民主党的原则。这是美国的原则……我们需要收回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