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上海三套豪宅内景曝光!父母家中装修如宫殿!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24日,知名主持人钱枫陷入负面风波之后,他的财产情况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有媒体报道称,钱枫名下多家间接持股的公司,现在都被列入了经营异常的名单中,甚至还有一些已经注销了。

可以看到,钱枫名下一共有8家企业,涉及新媒体、电子商务、医疗科技等多个领域。这些公司的注册资本大多都在500万左右。




其中有一家“供应链管理”公司,在7月28日就已经注销了,似乎是因为经营不善。

表面上看,钱枫似乎是个不善经营,投资的企业全都倒闭亏本的“穷人”。但实际上,他可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豪。

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曾曝光过钱枫家中内景,他一个人住的房子非常狭小,客厅面积根本不像是明星的豪宅。看着甚至还有些破旧,然而那一整面墙的大牌鞋,在低调之中尽显奢华。


单从这个房间的装修和家具来看,钱枫的确算不上多有钱。

然而,这似乎只是假象,毕竟他可不止这一个家。“天天兄弟”之前去钱枫家里做客时,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房间内装修全是欧式风格,客厅与厨房没有做分隔设计,因此面积看起来更加宽敞一些。仔细看还会发现,他家至少是复式的,也可能是独栋别墅,因为转角处有楼梯。

除了自己有多套房子之外,钱枫还为父母购置了一套豪宅,价格少说百万,多则千万甚至上亿。


豪宅内景也是相当气派,玄关处金碧辉煌,仿佛宫殿一般,所有的家具都偏古典风,整体的家居和配饰一看就价格不菲。

要知道,在上海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能拥有三套房子是很不容易的,这完全可以证明钱枫这些年赚了不少钱。

如今钱枫被曝出性侵的丑闻,势必会对他的事业和财产等方面带来严重的损失,希望他今后能够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