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病切除子宫!为筹手术费竟出售子宫?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地铁报》10月19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患有子宫肌瘤,必须切除子宫,为筹手术费竟在网上以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子宫。


这名女子名叫帕特里夏·普拉卡什,现年24岁,来自蒙大拿州尤里卡市。她患有子宫肌瘤,即宫内或子宫周围生长的非癌性增生,所以需要摘除子宫。

为了支付手术费用,帕特里夏在网络商店平台Etsy上以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子宫,但这则售卖信息很快就被撤下了。

随后,帕特里夏发起了一项请愿,要求美国政府将因医疗原因不得不摘除的器官并将器官出售的行为合法化。帕特里夏表示,她母亲那边的几乎所有女性都是在二十八九岁或三十出头的时候因为这种情况而不得不切除了子宫。


帕特里夏说:“我的时间快到了,我担心我可能要花很多钱才能取出我的子宫,所以我想为什么不把它卖掉呢?”“如果医学要求我摘除它,那我为什么不能赚点钱,或者至少支付医院的账单呢?”

但是帕特里夏反对非法出售自己的子宫,这就是她为什么要争取拥有选择权的原因。她说,她的请愿书“还没有得到太多关注”,所以她把它列在Etsy上做更多的宣传,结果没过多久就被删除了。

帕特里夏补充道:“这则售卖信息几乎立马就被Etsy撤下了,但我打算把它放到eBay上。我也想把这个问题告诉我们当地的政客们。我卖1000美元,只是为了支付医疗费用和获得一些经济上的帮助。我知道市场上不是每个人都想买子宫,但我想研究机构、某个古怪的亿万富翁,或者某个买得起并愿意使用它的人会买下它。我知道我的一个案子可能不足以改变任何法律,但我希望我的请愿可以引起人们对我的处境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