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坑爹被曝光八卦肮脏事 拜登选情遭拖累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美媒爆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次子亨特送修的笔记本电脑内电子邮件的内容,披露亨特与乌克兰公司勾连谋取利益。最新美国总统大选民调显示,拜登支持度下滑2个百分点,不过仍旧以50%的支持率大于特朗普的43%,两人差距约7个百分点。

《纽约邮报》日前爆料了拜登次子亨特的笔记本电脑硬盘资料,揭露亨特在2015年和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董事顾问波兹哈施奇的往来电子邮件内容。


邮件显示,亨特曾帮忙引荐波兹哈施奇给父亲拜登。此信件发出8个月后,拜登就开始施压乌克兰,要求乌克兰当局革职检察总长硕金。硕金当时正在调查亨特所任职的Burisma。《纽约邮报》刊出的电邮内容也让拜登再度陷入贪腐丑闻。

《纽约邮报》17日报道,儿子的“电邮门”丑闻确实让拜登支持率受到影响。根据民调机构IBD/TIPP17日公布的全国民调结果,自12日以来,拜登的支持度些微下滑了2.3个百分点,特朗普支持度上升0.6个百分点。

不过整体来看,在全国1,009名可能选民中,拜登仍以50.3%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的43.2%,两人之间的差距为7.1个百分点。

IBD/TIPP民调显示,拜登在独立选民中较占优势,他以46%的支持度对上川普的37%,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不过民调也显示,美国民众中可能有大量的“隐藏特朗普选民”,47%受访者相信他们的邻居会投给特朗普,36%受访者认为邻居支持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