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发文感谢医护人员称新冠症状已快消失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8月18日,著名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在个人账号中发文表示新冠症状基本快要消失了,相信很快就可以回酒店继续隔离,最重要的是感谢医务工作者,最后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大意,出门要继续做好防护。


照片中的他对着镜头搞怪举起胳膊,表示自己现在十分强壮,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但面部细节仍可以看出经受过与病毒的抗争,林书豪还是比先前要憔悴了一些。

据悉,林书豪本人先前于8月7日在个人账号宣布称自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为阳性——

他在文中表明,自己此前已经在美国接种过疫苗,并且在中国也接受了多次核酸和血清检测,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还是遭到病毒侵袭。于8月6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已在第一时间进入上海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在接受治疗期间,或许过程有些难熬,林书豪曾发文表示尽管他知道从感染到康复需要一个过程,但他仍十分希望自己能像超人一样一瞬间康复,并举例自己之前陪妈妈共同努力完成了连续20分钟高强度尊巴舞的过程,来鼓励自己保持耐心,哪怕是一点点好转也要心存感恩。


林书豪从确诊到如今经历了十二天的坚持治疗,目前已快要康复。前不久另外一位确诊新冠后康复的韩国艺人池昌旭也是经历了约十二天的治疗。


据悉,此前7月26日,据韩媒报道,多数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池昌旭经新型冠状病毒检查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中。池昌旭上周末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查,并被判定为阳性。因此电视剧的拍摄处于停滞状态。电视剧剧组全体制作团队和演员们都在接受检查,暂时很难进行拍摄。

同样在第一时间接受治疗后,在本月6日,据韩媒报道,池昌旭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在积极接受治疗后,池昌旭新冠已痊愈,自行隔离已解除,今后也会遵守防疫方针,并将继续电视剧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