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这样骂特朗普太形象了:看他就像看狐狸为鸡舍祈福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美国媒体8月26日报道,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称特朗普在白宫的美国新公民入籍仪式(naturalization ceremony)“鸡窝里的狐狸”,她认为他是一个反移民的伪君子。



特朗普在白宫为5名成为美国公民的个人举行了“美国新公民入籍仪式”,这5人分别来自玻利维亚、印度、苏丹、黎巴嫩和加纳。这是一段预先录制的视频,作为大会的一部分,周二晚(8月25日)晚播出。当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在白宫大声宣读誓言,他说,“我很荣幸代表国土安全部,称呼你们为我的美国同胞。总统先生,我要再次赞扬你致力于法治,恢复我国移民制度的完整性。感谢你们今天在白宫举办如此爱国的庆祝活动。”特朗普向5位获得公民身份的人表示祝贺:“你们现在是地球上最伟大国家的同胞。”特朗普在谈到成为美国公民的法律程序时说,“你们遵守规则,遵守法律,学习历史,接受我们的价值观,证明自己是最正直的男人和女人。这很不容易,你们经历了很多。”

然而,特朗普政府一直因其强硬的非法移民政策而闻名,民主党人一直“痛斥”总统在南部边境造成非法移民“亲人分离”。特朗普还因为一直要兑现竞选时承诺的“边界墙”而备受指责。

周三(8月26日),希拉里发推文抨击责特朗普在共和党大会第二天晚上在白宫举行了入籍仪式。她指责他在边境关押了移民婴儿,他一直反对“大篷车移民”,并以此政治支柱,她说:“昨晚看着他主持美国新公民入籍仪式,就像看狐狸为鸡舍祈福一样”,“特朗普整个政治生涯都在妖魔化移民。他把移民婴儿关在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