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奥巴马”强势登场!这位拜登副手是何方神圣?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3天晚上,正式提名了民众党副总统候选人为卡玛拉·哈里斯。这次的提名让她成为了美国史上第一个非裔及亚裔的女性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究竟有什么魅力,能成功被民主党代表大会提名?她的加入对拜登和美国来说又会产生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女版奥巴马”哈里斯被提名为副总统

这位被民主党锁定提名的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不光魅力足够,她的工作履历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在曾经,她不光担任过州检查长还担任过联邦参议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除此以外,今年爆发的种族抗议议题,让美国对种族歧视尤为关注,这对有非裔和亚裔血统的哈里斯来说,也是非常给力的加分项。虽然她今年曾竞选总统选举却惨遭败选,但她没有因此放弃,而是转身投进副总统选举的战役中,并在此战役中保持着良好的成绩,并取得提名的桂冠。

虽然拜登已达高龄还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但年龄大并不能因此束缚他追梦,他选择的搭档也必须是有才华,可以与他互补的。

而此次民主党提名的副总统哈里斯就很好地完善了拜登的弊处,还以非裔及亚裔的身份为拜登进一步增加选民的支持率,因为美国如今对种族歧视这个问题非常关注,哈里斯少数裔族血统和美籍政客的身份,让选民们不禁关注起哈里斯和拜登这对搭档。
特朗普团队急眼抹黑

哈里斯正式被民主党大会提名,让特朗普团队瞬间意识到危机满满。因为哈里斯在演讲时,就公开给特朗普团队一个“下马威”,指责他们处理疫情非常“糟糕”且非常失败。

除此以外,哈里斯还提出种族歧视,希望美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消除种族歧视,让少数裔族不再受不平等和歧视待遇。

哈里斯的演讲引起特朗普团队的反击,特朗普称哈里斯是一个非常讨厌的角色,并在言语上升级对她的“人身攻击”,还对哈里斯的出生地表示质疑,并诋毁她不是美国人等等恶评。

从特朗普团队的反应来看,哈里斯这个角色严重威胁到特朗普,使特朗普气得直跳脚发文诋毁抹黑。

但对于特朗普团队的诋毁,哈里斯表示这是特朗普团队的惯用套路,专门用来转移民众注意力的招数之一。但无论特朗普怎么诋毁,还是改变不了民众对哈里斯的好感。

现如今的哈里斯“来势汹汹”,还获得一批民众的喜爱,由此看来拜登选举的支持率可能因哈里斯的加盟再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