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状况改善 移民局宣布取消月底1.3万名员工休假计划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财政紧张的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周二表示,在国会两党的持续施压下,将取消原定于本周日(30日)对其1.3万名美国员工的休假计划。

移民局负责政策的副局长艾德洛(Joseph Edlow)表示:“避免休假将带来严重的运营成本,增加全面的积案和等待时间,无法保证我们能够在未来避免暂时休假。”


他补充说:“恢复正常运作程序需要国会的干预,以使该机构维持到2021财年。”

国土安全部旗下的移民局负责处理签证、庇护和公民身份申请。新冠疫情开始在全美蔓延后,该机构于5月份宣布可能会让员工停薪休假。

由于移民局很大一部分资金来自移民申请费用,而美国封锁导致移民系统停摆预计将使该机构面临5.71亿元的赤字,移民局最初决定于7月底实施休假计划。

但削减成本措施和收费增加改善了该机构的财务状况,导致临时休假被推迟,并最终取消。

最近的一项估计显示,USCIS今年将有盈余2.3亿元,并至少在11月前保持偿付能力,届时新的资金将到位。

然而,削减开支意味着该机构的运作效率将会降低,处理申请和调查的等待时间也将延长。

国会两党议员一直呼吁移民局取消休假计划,包括参众两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下属的拨款小组委员会的两党高层。

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在一封联合致信中写道:“自移民局首次向国会提出可能需要紧急拨款以来,该机构的财务状况已得到显著改善。”

他们补充说:“移民局有所改善的财务状况,国会令该机构持续运作的努力,都有助于确保进一步推迟强制休假和削减合同。”

民主党在参院负责拨款事物的领导人、佛蒙特州参议员莱希(Patrick Leahy)几个月来一直在推动这个问题。

他说:“这些员工将能够继续帮助佛蒙特州乃至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美国公民、雇主和学生,这是一个可喜的消息。他们依赖于移民局的工作,如果失去这些服务,他们可能会受到影响。”

准备在11月竞选连任的得州共和党参议员科宁(John Cornyn)说,削减人手将使移民系统瘫痪,让许多人进退两难。

他说:“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经给我们的未来留下了如此多的不确定性,我很高兴移民局将继续帮助家庭实现美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