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亲姐姐指责弟弟是“没有原则的骗子”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姐玛丽安·特朗普·巴里“吐槽”弟弟的录音被曝光。录音中,巴里说弟弟是个“没有原则”,是个“骗子”,并指控弟弟通过替考手段通过SAT考试,进入大学。


玛丽安·特朗普·巴里今年83岁,曾在美国联邦法院担任法官。

对弟弟的尖锐批评来自巴里和特朗普共同的侄女玛丽·特朗普的秘密录音。玛丽于7月底出版了新书《太多,永远不够:我的家族是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揭露了特朗普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包括特朗普争夺家产、逃税漏税等内容。

《太多,永远不够》出版后,书中的部分信息来源遭到舆论质疑,书里也未提及对话是否有录音存档。上周六(22日),玛丽·特朗普披露了她与姑姑巴里长达15小时对话的秘密录音。

录音中,巴里批评了特朗普的移民政策。特朗普2018年颁布的“零容忍”移民政策,使非法移民的孩子不得不与父母分开。据非营利组织“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称,根据政府公布的数据,仅在2018年6月26日至2019年7月29日期间,就总共有911名儿童被从父母身边被带离。 其中5岁以下的儿童占大约20%。

录音中,巴里说,当年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FOX)采访时暗示,会让她去到美墨边境,去监督被迫与父母分离的移民儿童诉讼案。巴里吐槽道,“他的底线……我的天哪,如果你是一个虔诚的教徒,如果你想帮助他人,不要做这样的事。”

巴里还指责弟弟,在移民案件上从未参考过作为法官的姐姐的意见。

此外,巴里还吐槽弟弟“爱撒谎”,“他(特朗普)发的推特、撒的谎,天啊,虚伪又残忍。”巴里补充道,“我说话有时自由过了头,但你懂的,他(特朗普)讲话时编故事,缺乏准备,还撒谎。”

录音中,玛丽问:“(特朗普)他读过什么书?”

巴里回应:“他什么都不读。”


同时巴里还“呼应”了侄女玛丽书中写到的一件事:特朗普付钱给朋友让其“代考”SAT考试。SAT是美国高中学生申请大学时必须通过的标准化考试。巴里暗示她甚至记得这位“代考”的名字,“他之所以能进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因为有人代考了。”

但此前,巴里一直支持特朗普,也曾说过她与弟弟“很亲密”。巴里曾公开讲述过自己做手术住院时,特朗普每天都来探望自己。

上周,特朗普和巴里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去世后,白宫为其举行了葬礼。仅仅一天后,巴里“吐槽”弟弟的录音便被曝光。但特朗普不以为然——他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每天都有新说法,谁在乎。我四年我的弟弟。我会继续为美国人民辛勤地服务。不是每个人都认可(我的贡献),但成果很明显,我们的国家马上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

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周日说,“这是非常可悲的一天,一位家庭成员偷偷录制了15小时的谈话,显然是想要推进某项议程。”

梅多斯还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反驳了“特朗普说话缺乏准备”的说法。她还表示,总统“读书太多”,以至于自己不得不深夜补课才能赶上总统的进度。

玛丽的录音由《华盛顿邮报》率先报道,随后美联社获取了录音文件。玛丽的发言人巴斯塔迪说,玛丽此前意识到她的家人曾在口述时撒谎,为了防止潜在的诉讼和保护自己,玛丽选择了偷偷录下与家人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