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厕所刷子当除颤器?孟加拉电视剧太奇葩!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News18网站于8月21日报道,在孟加拉电视剧中,一名医生竟将厕所刷子作为除颤器为患者治病,受到无数网友的嘲笑和抨击。

多年来,好莱坞、宝莱坞电影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各种科幻电影中汽车漫天飞行,拯救人类的英雄们似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但是,这仅限于科幻电影的范畴,如果在描述日常生活的电视剧中也出现超现实的元素,那就不合适了。


近日,孟加拉电视剧中的一个桥段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据悉,浪漫电视剧《克里希纳科利》(Krishnakoli)中的一个片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该剧中的一个片段描述了医院医生抢救患者时十万火急的场景。画面中,医生们尽一切努力抢救一名垂死的男子,甚至使用了除颤器。

剧中的一名医生说:“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救他。”他一边说,一边开始使用除颤器。除颤器的作用是向患者的胸部发送电流,从而在患者心脏骤停期间刺激他的心脏。

但电视剧中,医生使用的除颤器非常特殊,从外观上看,它明显是一双厕所刷子,而且连着线。经网友查询,这款刷子在亚马逊上出售,用于清洁浴室和地板。


电视剧中的这一场景也在Facebook上疯传,一位用户吐槽道:“看看监视器吧,上面的心率是每分钟71次,血氧饱和度是每分钟93%,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9次。根本就不需要进行除颤。”

另一名网友写道:“干得好,在疫情期间,我们需要一些欢笑声。但是导演,你可能需要一位科学老师提供专业指导,来帮助你改善你的电视剧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