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被曝卖豪宅补贴开销,气愤回应称:房子住好好的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8日,据台媒报道,罗志祥去年初被交往9年的周扬青曝长期劈腿、约炮等“道德沦丧”行径,重创演艺事业,至今仍难以力挽人气和事业,今更被媒体曝他日前已悄悄卖掉4.8亿(约人民币1.1亿)豪宅,以此减轻开销,并指他YouTube频道点击率不如预期,还没人要接手,只好自己操盘。对此,他也亲上火线作出回应。


对于报道,罗志祥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他写道:“今天又看到新闻说我YouTube频道收看率低,收益只有6万(约人民币1.38万),没人要接我的案子,还有据友人透露我要卖房子,我的回应,我开频道是为了可以有多一个平台可以跟粉丝互动,我没什么宣传,更不是为了赚钱,频道的收益我是全额捐给,流浪动物公益机构,我一毛也没拿,我有自己工作团队,我也没去找人合作被拒绝。”


最后更气骂:“友人透露我要卖房,请问友人是谁啊,我房子住的好好,没有要卖房,谢谢。”驳斥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