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称“内地四大天王”之一, 3次拒绝春晚邀请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可能罗中旭这个名字,许多年轻人都非常的陌生。其实罗中旭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曾经还被称之为是内地的四大天王。他自创了非常多经典的歌曲,而且他的歌曲也有许多传唱度非常高。在他最火爆的时候,春节晚会的导演曾经多次邀请他参加晚会,不过他却连续三次都拒绝了春晚的邀请。


按照罗中旭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除夕对自己的意义也非常大,这一天他想要陪伴家人。其实在他拒绝春晚的次数不仅仅三次,只不过官方统计是三次而已。而这样的举动,并没有让他在事业上受到任何影响,尽管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他的事业发展却依旧非常顺利。不过最终改变他事业的事情竟是一场车祸。这场车祸没有给罗中旭带来生命危险,但是却需要他安心静养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之内,公司和罗中旭解约了,导致罗中旭的事业走上了下坡路。当他身体恢复健康之后,早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

不过即便如此,罗中旭依旧默默的在坚持自己最喜欢的歌唱事业。尽管巅峰期早已经过去许多年了,但是他对于这件事情的热衷和喜爱一点没少。可能是因为音乐成就了他,又或者是他在心中实在是太离不开音乐了。能够把爱好当做工作,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对于罗中旭如今的状况,不少曾经的粉丝都觉得十分惋惜。通过三次拒绝春节晚会的邀请,也能看出来罗中旭是一个非常在乎家庭的人。不过叫许多人想不到的竟然是这样在乎家庭的一个人,如今马上就要年过半百,却一直还保持着单身,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每当有媒体询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罗中旭都表示,他没有遇到自己想要结合到一起的人。看来在他的心中就像登陆春晚一样,有一些事情并不能强求。他不愿意将就自己的一生,更不愿意委屈了别人。对于这件事情,粉丝和家人也没有过多催促罗中旭,只希望今后的他能够越来越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