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深夜直播流泪,林心如 梁静茹在线安慰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早在一个月以前黑人陈建州就在媒体面前透露,老婆范玮琪已经算是退圈的人了。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事件之后,如今的范玮琪已经回归平淡的生活,开始了属于她的求学之路。

准确地讲,范玮琪的事业面临着瓶颈,并且自己已经转行求学,开始就读与时尚有关的硕士班,算是一个退圈的音乐艺人。

6月8日的深夜,林心如与梁静茹,还有一些圈内的闺蜜们直播连线,一方面是做公益慈善,另一方面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姐妹在在云端一起聚会,向众人传递一种正能量的生活观。


在连线的过程之中,林心如与梁静茹的个人状态十分的好,而且开着灯在自己家中喝酒聊天,直播间的气氛也十分的好。但唯独范玮琪在镜头之中的个人感觉十分的兴奋,可兴奋的背后她配合着没有开灯的家中场景,让人感觉范玮琪的近况并不太好。

都是做母亲的人,都是圈内年纪一样的艺人,都是从事着相同的事业。闺蜜们一起连线当然有说不完的话题,在镜头之中,范玮琪分享自己在家中照顾孩子和做音乐的事情,但提到音乐的时候,她并没有说太多。


原因大家也清楚,她在圈中的口碑已经慢慢地消失,尤其是在口罩事件,和张韶涵的感情破裂事件,还有假学历事件,让范玮琪开心不起来。

在直播开起来的时候,大家安慰范玮琪,形容很久没有看到她了,非常想念她。

她表示自己近来在读师大的EMBA,然后忙着写论文的阶段。范玮琪: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不小说出错,说错了话,想沉淀一下自己,有机会重新拾起书本,认识一些不同行业的人也挺好,都是特别的收获。以前唱歌近20多年,没机会跳出来看一看世界。

在说话期间,好友安慰范玮琪,形容没有人是完美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也曾犯了不少的错,好的坏的都过去了,要往前看。配合着屋内的灯光,看得出范玮琪心情变得不太好,而且有流泪的感觉。

说真的,范玮琪如今慢慢地没有了名气,而且受到太多媒体的指责,事件的确是她没有处理好。但抛开其他的来讲,范玮琪做音乐这一件事情没有错,其实她的音乐还是蛮好听的。

大家期待范玮琪的回归吗?她还有机会获得大家原谅吗?获得张韶涵的原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