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揭露者”韩瑞熙被起诉,曾曝光金韩彬、TOP吸毒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韩国媒体 6 月 9 日报道:歌手练习生出身的韩瑞熙因涉嫌在缓期执行状态下吸毒而被拘留,但在毛发检测中呈阴性而被释放,她被移交法庭审判的事实迟迟才得到确认。


根据《The Fact》采访结果,水原地方检察厅 9 日以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的嫌疑,对韩某进行了不拘留起诉。韩娱没有圈获悉,韩某的首次审判将于当天下午2 点30 分在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进行。

根据检察机关方面透露,韩某在缓刑期间的去年 7 月 7 日因复吸,并在尿检中呈阳性而被拘留。韩娱没有圈获悉,之后,检察机关取消了对韩某缓刑的判处,法庭则进行了非公开审问。当时,韩某在法院审问过程中主张尿检有误,而后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在对其进行的毛发检查中称阴性,最终韩某被释放。不过,检察机关继续对其进行了调查,并掌握了一定的证据。

在此之前,韩某因为与 YG 娱乐公司旗下男团 Bigbang 成员 T.O.P 崔胜铉一起吸食大麻而被起诉,并于2017 年被判处有期徒刑3 年,缓期4 年执行。对于韩某的不拘留起诉,检方相关人士解释道“在一定程序上认定了嫌疑,请求进行正式审理。”


除此之外,韩某还曾举报了 YG 娱乐公司旗下另一男团 iKON 的成员 B.I 金韩彬涉嫌在吸毒后在YG的帮助下逃避调查的案件。韩娱没有圈获悉,根据举报内容显示,B.I 金韩彬于2016 年购买并吸食了毒品,而后在 YG 的行贿、教唆、威胁等手段的掩盖下,顺利逃过了调查。2019 年,B.I 吸毒事件再次重见光明,B.I 本人也在被调查后,转为嫌疑人,被警方以不拘留起诉。

帮助 B.I 金韩彬掩盖、逃避吸毒调查的 YG 前代表梁铉锡将于6 月25 日进行首次审判。韩娱没有圈获悉,对于 B.I 吸毒嫌疑的审判将于7 月9 日进行。